竞技风暴

AC米兰不为联赛丢冠叹息 加利亚尼:冠军杯永远是首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3:37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在圣西罗球场,在3比1领先的情况下,AC米兰居然被巴勒莫扳平,从而让尤文图斯提前两周夺冠。可以肯定的是,由于AC米兰之前的积分比尤文图斯落后5分,联赛夺冠无望,所以本场比赛中显得有点心不在焉。AC米兰的心已经飞到了伊斯坦布尔,要与利物浦争夺欧洲冠军。

  尤文图斯称霸意甲,AC米兰笑傲欧洲,这似乎已经成了意大利的一个传统。不但如
此,本赛季还有一个传言,即尤文图斯与AC米兰早已约定,一个得联赛冠军,另一个拿欧洲冠军杯冠军。不过这个传言难以成立,因为AC米兰这次在欧洲的对手并不是尤文图斯,而是利物浦,尤文图斯没有任何东西可与AC米兰交换。

  米兰主帅安切洛蒂曾开玩笑地说,如果能成为欧洲冠军,他本人愿意放弃联赛冠军,可惜谁也不能保证AC米兰这次可以登上欧洲之巅。而且,尤文图斯最近的新闻沉默,实际上也是对AC米兰的抗议,这标志着两个曾经的战略伙伴之间关系的复杂化,也排除了任何交易的可能性。

  AC米兰本赛季只剩下欧洲冠军一个头衔可以争夺,不过这个全欧洲最重要的头衔足以弥补联赛中的失落。从实力看,AC米兰强于对手利物浦,但倒在利物浦脚下的尤文图斯和切尔西哪个不比红军更强?在AC米兰对巴勒莫的比赛之后,有个记者甚至开始给加利亚尼讲历史,27年前,在教皇保罗六世逝世后,尤文图斯获得意甲联赛冠军,而获得冠军杯冠军的也恰恰是利物浦。

  记者的暗示不难理解,今年教皇保罗二世去世,尤文图斯也再夺联赛冠军,利物浦可能完成27年前的历史重演。加利亚尼对此的反应则相当不快:“开什么玩笑!不要将神圣的东西与世俗的东西混为一谈。”不过,他还是祝贺了尤文夺冠:“祝贺尤文图斯。我们在联赛结束前4轮仍同分,但我们输掉了直接对抗。我们要准备冠军杯决赛,第2名的位置可以保证我们下赛季直接参加冠军杯。下赛季的任务依然是冠军杯最重要,然后是联赛和意大利杯。”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