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沃诺保级欣喜不逊尤文 两代射手王完成“交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3:31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彭雷报道 2比2,已经夺冠的尤文和利沃诺战平。在尤文球迷庆祝胜利的时候,利沃诺球迷也为自己球队保级成功而欢呼,就像主教练多纳多尼所说的:“我们赢得了自己的联赛冠军。”

  第10分钟,卡波左路回传,内德维德16米外右脚抽射贴远门柱入网。第47分钟,贾隆巴尔多左路传中,普罗蒂在卡纳瓦罗身后起跳,门前7米顶入近角。第55分钟,格罗索斜传
禁区,C.卢卡雷利小禁区边缘右脚铲射破门,比分反超为2比1。第66分钟,萨拉耶塔右路传中,特雷泽盖停球转身,门前13米处左脚射门折射入远角。

  这场比赛,普罗蒂与卢卡雷利用进球完成了新老射手王的交接。普罗蒂在1995-96赛季为巴里打进24球,与希格诺里并列最佳射手。现在卢卡雷利以23球领先吉拉迪诺的22球,联赛只剩最后一轮。

  半场时,两个人手拉手向球迷致意,普罗蒂退场时将队长袖章交给卢卡雷利,这是普罗蒂在球迷前最后一次露面。主帅多纳多尼表示:“今天普罗蒂再次证明了他在球场内外值得尊重的品格。”卢卡雷利也说:“普罗蒂是我的好友,我知道他已经决定这个赛季后挂靴。但如果利沃诺获得参加联盟杯资格,也许他会留下。无论如何,利沃诺的10号球衣一直为他准备着。”

  虽有可能成为联赛最佳射手,卢卡雷利很谨慎:“我当然希望,但只要联赛没结束,我就不能庆祝。应该说我离目标不远,但要等待裁判吹响结束下轮比赛的哨声。有些球员很厉害,特别是吉拉迪诺,今年才22岁,球踢得非常好。”主帅多纳多尼则表示:“现在我们要尽全力帮助他去争夺最佳射手。”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利沃诺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