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喜笑“口开”一扫郁闷 卡佩罗盼AC米兰击败利物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3:27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尽管上周五晚上在AC米兰与巴勒莫打成3比3后,尤文图斯提前成为联赛冠军,但俱乐部的新闻沉默直到周日下午对利沃诺的比赛后才终于打破,而且一开口就滔滔不绝。

  第一个出来接受国家电视台采访的是尤文董事长吉拉乌多,他喜笑颜开地说:“这个联赛冠军献给翁贝托·阿涅利,卡佩罗担任尤文图斯教练也得到他的同意。球会、教练和
球员对于胜利的重要性是什么比例?对于一个重要的胜利,大家都有份,从第一个到最后一个。为了胜利,需要敬业精神,需要天分,也需要勤劳。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胜利,我们非常高兴。”

  关于新闻沉默,吉拉乌多解释说,尤文图斯新闻沉默的原因是一些事情太过分了,比如伊布的停赛和卡纳瓦罗过去在帕尔马的录像曝光等,尤文图斯难以接受。他还强调说,对球会的沉默,球迷和赞助商非常理解,纷纷表示支持球会,为此,他要感谢球迷和赞助商。

  显而易见,吉拉乌多并不认为尤文图斯的新闻沉默有什么问题,电视台主持人解嘲说,无论如何,谁赢谁有理。

  随后卡佩罗露面了。如果说尤文图斯是意甲第一球队,卡佩罗则是意甲第一教练,是唯一在四支球队夺冠的教练。对自己赢得的这些冠军,卡佩罗说:“最难的是罗马的那个联赛冠军,因为罗马不容易赢,也不习惯赢。而AC米兰、皇马和尤文图斯的染色体就是胜利。”卡佩罗承认,本赛季赢得并不容易,特别是面对AC米兰巨大的压力,但尤文图斯相信自己的力量,始终没有让对手超过。舆论认为,本赛季的转折点是圣西罗球场尤文图客场对AC米兰的胜利,而卡佩罗则称最关键的比赛是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对拉齐奥的胜利。

  本赛季,卡佩罗最引起争议的事情是近30次中途更换队长皮耶罗。对这个问题,卡佩罗解释说:“皮耶罗在那一段时间遇到困难,我的做法可能不得人心,但我实现必须考虑球队的胜利。皮耶罗终于回到最佳状态,我为此高兴。”卡佩罗强调说,尤文图斯现在已经在考虑未来,因为球队的年龄不小。对本周的欧洲冠军杯决赛,卡佩罗说,作为意大利人,特别是作为前AC米兰教练,他衷心希望AC米兰夺冠,虽然他知道利物浦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对手。

  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是媒体喜欢采访的对象,尽管他对媒体经常很不客气。果然,在被问及为何新闻沉默时,他说:“不是因为球迷,而是因为你们,是你们在电视台播放了卡纳瓦罗的录像。我们是为了避免争论,一心踢球,争取胜利。”

  莫吉号称“球市之王”,他称卡佩罗是最佳教练,下赛季肯定留下。至于球市,他说现在谈为时过早,特别是尤文图斯为意甲最佳防守和最佳锋线,球员也正在黄金年龄,故没有什么特别可做的事情。他还特别否认了埃莫森可能转会皇马的传闻。

  关于赛季初期有关伊布不善于进球的非议以及对皮耶罗的批评,莫吉说:“事实证明我们是对的。对伊布是这样,对皮耶罗也是这样。”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