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夺冠日妻子替尤文众将开口 索尼娅:皮耶罗最优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3:20 体坛周报

  记者汪玮报道 上周五(5月20日),尤文图斯的部分球员在一起观看了AC米兰主场对巴勒莫的比赛。由于这场比赛直接关系到尤文图斯能否立即夺冠,很多球员的妻子或女友也到了聚会的现场。比赛结果没有让她们失望,AC米兰的平局让尤文图斯不费一兵一卒,提前获得了联赛冠军。

  比赛结束的哨声一响,尤文的太太团成为聚会现场最疯狂的人群。其中赞布罗塔的
妻子瓦伦蒂娜已是第三次和丈夫一起感受意甲冠军的荣耀,不过她表示这次夺冠更令人兴奋和激动,因为本赛季赞布罗塔的表现曾有过很大的波动,甚至有人直接指出他的状态在下滑。

  “这个冠军当中包含了吉安卢卡(赞布罗塔)不小的功劳,可以说,为了这个冠军,他付出了比别人更多的努力,”瓦伦蒂娜说。今年6月18日,她将和赞布罗塔在科莫湖边举行一次正式的宗教婚礼,一年前他们已在她的故乡那不勒斯的市政府办理了结婚手续。

  毫无疑问,这个联赛冠军将是两人最好的结婚礼物。但瓦伦蒂娜表示这个礼物实在来之不易,“不说此前漫长的冠军之争,就说这场AC米兰的比赛,此前谁也没料到他们不能赢。当他们3比1领先时,我们都打算鼓励老公们在利沃诺做最后一博,没想到快乐来得那么突然。”

  28岁的瓦伦蒂娜明年将获得建筑学学士学位,作为球星的妻子,她并没有感受到来自外界的压力,她过的是一种平静而有规划的生活。对前一阵意大利电视台播出的连续剧“我嫁给了一个球员”,赞布罗塔太太很不以为然。“很可笑,这个电视剧收集了生活中最糟糕的一切内容。我们球员太太都被描写成和吸毒者一样颓废的角色,现实显然是另一回事,”瓦伦蒂娜的口吻是十分坚定的。

  而对于皮耶罗“永恒的女友”索尼娅(两人相恋多年一直未结婚)来说,这座冠军奖杯的份量同样很重,本赛季或许是皮耶罗在尤文图斯最艰难的一个赛季,伤病和状态的下滑让他无数次成为舆论争议的焦点。冠军在握之后,索尼娅终于吐露了心中最甜蜜的一句话:“我的亚历克斯始终是最优秀的!”

  卡纳瓦罗的妻子达尼埃拉和赞布罗塔的太太一样是那不勒斯人,不过卡纳瓦罗一家还是第一次庆祝意甲冠军。“我们和最好的朋友们一起观看了AC米兰的那场比赛,”达尼埃拉说,“之后的快乐和兴奋当然无法形容。跟腱处的伤困扰了法比奥两年,今年他终于得以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我们也终于当上了意大利的冠军。”

  至于前一段时间震惊意大利全国的那盘录像带(录像内容是1999年卡纳瓦罗在联盟杯决赛前接受静脉注射),达尼埃拉表示:“这段录像没有让我感到不安,这件事情从头到尾都很无聊,我只能这样说。”

  刚刚为卡纳瓦罗产下第三个孩子的达尼埃拉在都灵城过得不错,尽管那里没有家乡的大海和阳光,但有费拉拉(卡纳瓦罗过去在那不勒斯的队友)一家的陪伴,她并不感到寂寞。“现在我们已放弃了在帕尔马经营的餐馆生意,在都灵城,费拉拉一家经常邀请我们去他们那里吃比萨饼。法比奥一直很感谢费拉拉一直以来对他的帮助,”达尼埃拉说。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