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皮雷畅谈复仇曼联快感 维埃拉力促左路边煞获新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复仇的快感,夺冠的喜悦。在联赛中进球数名列第三,阿森纳队中仅次于亨利的2号得分手皮雷称,他心里只有一种滋味:甜。

  阿森纳在联赛中完全被曼联压制,梦剧场的惨痛失败让枪手告别了不败记录,回到海布里,阿森纳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曼联两度扳平,最后2-4再败一阵,联赛两次交锋净丢6分。“这就是场复仇战,我们要讨回联赛中失去的6分。”皮雷说。

  馅饼、热汤、点球、主场失利、不败终结,或许这5个短语还不足以覆盖枪手和红魔之间的仇恨,回顾上赛季,另外4个词立刻从脑子中中蹦出来,假摔、群殴、禁赛、罚款,去年,曼联在同一块场地上战胜米而沃捧杯,红魔的喜悦中中少了份激动,多了些平静,因为对手只是米而沃。而半决赛他们战胜阿森纳时,斯科尔斯等人在更衣室里泼香槟,唱歌,抱在一团庆祝,这才是真正的冠军庆祝。当时,红魔终结了枪手三夺足总杯冠军的梦想,今年,轮到阿森纳让曼联难堪了。正如皮雷所说:“只有冠军,才能为赛季划上圆满的句号。”

  然而比赛的过程让所有阿森纳人窒息。要不是曼联前锋大失水准,枪手很难拖到点球决胜。皮雷也不避讳阿森纳在场面上的劣势,他说:“我们的表现的确没有曼联好。点球成了惟一的寄托。”不过,皮雷用欧洲人的思路解释了“大难不死必有后福”这句俗语。“当一支球队错过了太多的进球机会,他们必然受到惩罚。”

  最后一战结束了,阿森纳接下来就要将重点放在下赛季的人员配置问题上。皮雷也面临延长合同的问题,不过对枪手来说,年龄更小的阿什利-科尔能否留下似乎更加重要。队长维埃拉率先发言:“俱乐部到了拿出诚意留住科尔的时候了。”

  夺冠功臣的话自然分量极重,要不是他在最后时刻顶住压力,射进关键一粒点球,阿森纳将面临一场完败。“球队必须留住关键队员,才能稳步向前,毫无疑问,阿科尔就是其中一个关键球员。俱乐部不应该对球员产生任何怀疑,近几个月,他的表现也能说明一切,他爱阿森纳,不愿离开阿森纳。”

  薪水是科尔能否留在阿森纳的重要因素,英格兰国脚目前的薪水是每周3万5千英镑,他要求俱乐部答应翻倍,达到7万英镑,但是资金并不负于的阿森纳只愿意提高到5万5千英镑。由于他和切尔西的私会案目前正处于听证会阶段,所以阿森纳俱乐部称,只有听证会结果揭晓后再做近一步打算。(黎璐)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皮雷新闻 全部阿森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