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盟杯冠军凯旋荣获嘉奖 当地政府奖赏主帅一条街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1:11 体坛周报

  记者郭磊报道 莫斯科中央陆军携联盟杯冠军奖杯载誉归来,受到了俄罗斯人民英雄般的欢迎。上周六,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莫斯科郊外的总统官邸接见了中央陆军将帅,盛赞他们的“历史性胜利”,“在这样一个伟大胜利后,我相信,会有更多的人对足球感兴趣,特别是在年轻人之中。”

  会面中,中央陆军队赠送给普京一个足球,普京高兴地表演起了即兴颠球。普京本
身也是体育迷,酷爱柔道的他在2000年参加冲绳八国峰会时,曾被日方授予了象征柔道最高段位的黑腰带。普京坦承,他算不上足球专家,但他仍带着浓厚的兴趣观看了这场比赛,“我看到了所有的进球,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普京上一次就足球发表言论时持的还是批评态度。去年10月,俄罗斯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1比7惨败葡萄牙队,遭到了1912年以来最惨重的失利。这一回,普京对中央陆军主帅加扎耶夫的带队能力赞叹不已,“你的队员来自很多国家,但你却把他们捏合成了一支优秀的球队。”

  还有好事等着加扎耶夫。由于他出生在俄罗斯联邦北奥塞梯共和国,南北奥塞梯毗邻而居,同文同种。上周五,格鲁吉亚局势动荡的南奥塞梯自治州领导人已表态,他将在南奥塞梯首府选择一条街道,以这位50岁的功勋主帅的名字命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盟杯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