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夺冠后尤文不再新闻封锁 特雷泽盖:沉默是为不说废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1:07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上周日(5月22日),尤文图斯客场2比2平利沃诺。这场比赛胜负与冠军无关,因为,两天前尤文图斯就已拿到了他们的第28个意甲冠军。这不仅是“老妇人”11年中的第6次登顶意甲,也是卡佩罗率领第四支球队(前三支为AC米兰、皇马和罗马)在联赛称雄。

  上周五晚10点23分,当主裁通博利尼在圣西罗球场吹响三声终场哨、AC米兰被巴勒
莫逼平后,都灵的尤文球迷开始庆祝球队加冕。由于冬季奥运会工程,最传统的庆祝场所圣卡尔罗广场不对外开放,因此球迷们选择在城堡广场庆祝,通向广场的罗马路和波河路也很热闹。

  上周六上午,阿涅利家族后人阿莱格拉·阿涅利和他的儿子安德雷亚亲自去Sisport中心向英雄们表示祝贺,俱乐部副主席贝特加也陪同前往。

  与利沃诺的比赛,尤文图斯的“冠军们”表现出了本赛季从未有过的轻松。内德维德为球队首开纪录后,卡佩罗得意地笑了起来。此后尤文图斯松懈了,主队利沃诺不断进攻,并由普罗蒂和卢卡雷利先后进球,多亏了特雷泽盖第66分钟的破门将比分扳平,才保住了冠军颜面。

  尽管客场作战,但还是有3000左右尤文球迷随队前往利沃诺与球队一同庆祝夺冠。比赛开始前,球迷高喊“是我们,冠军是我们”等口号,许多横幅写着:“28,感谢冠军们。”也有球迷对皮耶罗等球员高喊:“我们所有的球迷都为你们感到自豪!”

  与利沃诺的比赛2比2战平后,都灵城堡广场再次聚集了数百名球迷继续庆祝,但气氛显得较为冷清。毕竟,尤文图斯的球迷和球队一样,已经习惯了冠军。如果说上周日是尤文图斯正式庆祝第28个联赛冠军到手的日子,那么,这恐怕是有史以来最不热闹的冠军Party。不过尤文还是在这一天打破了“新闻沉默”。

  没有上场的皮耶罗赛后表示:“我很满意,很高兴。我离开球场有4个月之多,我渴望在本赛季有个好的结果。我不知道这是否是我最好的一个赛季,但肯定是值得回忆的一个赛季。”

  这是皮耶罗在尤文图斯的第6个联赛冠军,不过对卡纳瓦罗来说则是有生以来第一个联赛冠军,所以这位中后卫显得格外兴奋。在他眼里,尤文图斯无愧于冠军头衔。为尤文图斯攻进扳平一球的特雷泽盖对于“新闻沉默”有自己的看法,“沉默是为了不说与足球无关的废话。”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