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生杀手在转会声中爆发 卡佩罗宣布疑问之人终留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触球不多,但一触球就致命,这又是一场典型的特雷泽盖式的比赛,你也许在90分钟的比赛中都见不到法国人,但一旦对他稍有放松,他就能够给你以最致命的打击,特雷泽盖就是拥有这种能力。

  对利沃诺的比赛,沉寂了66分钟的法国人,最终在利沃诺队连进两球之后被激怒,66分钟,一向在中路争顶的萨拉耶塔拉到了右路传中,这也扯开了对方的防线,乌拉圭人右
路起脚传中之际,特雷泽盖在中路接应,一个停球动作闪开了对方后卫瓦加斯,也给自己赢得了射门空间,随即根本不给对手第二反应的机会,抡起左脚就是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皮球打在对方后卫身上有一个边线,飞入了网窝,整个过程一气呵成,也许在禁区外,特雷泽盖拿球会给人动作缓慢的感觉,但是在禁区内,他绝对就像换了一个人。

  这是特雷泽盖本赛季的第7个进球,由于伤病,他的这个赛季并不算闪亮,不过仅仅17次出场,13次首发,上场1079分钟,打进7球,也算是一份不错的答卷了。

  这场比赛的胜负对于尤文图斯而言已经无关紧要,然而特雷泽盖却需要更多的进球来保证自己的未来,在对帕尔马那场争夺冠军的关键比赛中,卡佩罗把特雷泽盖放在了替补席上而重用了皮耶罗,这也是有道理的,因为在受伤之后,特雷泽盖还需要寻找状态。然而本场比赛,卡佩罗选择了让皮耶罗休息,在这样的情况下,特雷泽盖这种有动力的球员才能够拿出更好的表现。

  上周,传来了里昂想要收购特雷泽盖的消息,然而里昂俱乐部主席阿鲁拉斯表示:“从个人的角度讲,我很愿意看到特雷泽盖出现在我们的阵容中,但遗憾的是,我们并没有什么接洽。我近来唯一一次看到他是他来里昂疗伤的时候。”

  还是卡佩罗的表态给特雷泽盖吃下了定心丸,尤文图斯的主教练说:“我们在去年夏天有幸签入了很多优秀的球员,他们都证明了自己是出色的,我可以保证,那些重要的球员都不会离开尤文图斯,这其中包括特雷泽盖。”

  特雷泽盖与莫吉的关系并不好,事实上,在去年夏天,特雷泽盖几乎转会到巴塞罗那之际,是卡佩罗的一个电话促使他改变了主意,事后,特雷泽盖透露了这一消息,主教练的信任,对于球员而言是最重要的,特雷泽盖本赛季出场不多,只是因为伤病,而并不是因为失去了位置,他还没有机会回报卡佩罗的信任,也许下赛季,才是最好的机会。(沈飞)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