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7000万购尤文新王者曝光 旷世怪才已是"欧洲标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08: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对利沃诺的比赛,伊布拉希莫维奇没有进球,但这并不妨碍他走向欧洲舞台的中心,成为炙手可热的人物,就在尤文图斯凭借AC米兰的平局而提前登顶意甲冠军之际,从瑞典传来了一个消息,皇马曾经开价7000万欧元求购伊布拉希莫维奇!

  这是伊布拉希莫维奇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在接受瑞典《哥德堡邮报》采访时透露的消息,拉伊奥拉说:“伊布拉希莫维奇是现在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从皇马的出价就可以证明,
几天前,皇马出价7000万欧元想要购买他。”

  7000万欧元,这无疑是一个令人惊讶的数字,就在我们还在为帕尔马吉拉迪诺开出的5000万欧元的身价咋舌的时候,伊布拉希莫维奇的估价早已超过了这一数字,即便是这样,仍然遭到了尤文图斯的拒绝。“尤文图斯根本不想卖他。”拉伊奥拉表示,尤文图斯要围绕着伊布构建今后的阵容。

  在登陆亚平宁短短的一个赛季之内,伊布拉希莫维奇迅速适应了被公认为“世界上最难踢的联赛”的意甲,不仅如此,在球技上,24岁的伊布突飞猛进,卡佩罗教练充分发掘了他的足球天赋,对这块“璞玉”进行了雕琢,16粒进球,伊布已经追平了当年普拉蒂尼加盟尤文图斯第一个赛季的成绩。去年夏天,尤文图斯以1600万欧元的价格将瑞典人从阿贾克斯买来,短短9个月,他的身价已经翻了4.5倍!在这笔交易上,莫吉真的是大赚特赚。

  然而,这笔交易不仅令尤文图斯现在获益,而且也令球队的未来获益,24岁的瑞典人有着广阔的空间。

  事实上,伊布拉希莫维奇已经悄然取代皮耶罗,成为了球队新的旗帜,从出场时间来看,伊布只要没有伤病和停赛,卡佩罗总会让他留在场上,卡佩罗在敲打他的缺点,但这无法掩饰这位金牌教练对他的喜爱,就连《米兰体育报》也表示:“皮耶罗依然是一个艺术家,但他已经不是球队的舵手。”在《米兰体育报》尤文图斯赛季总结的评分中,伊布得到了最高的8.5分,这足以证明他对于球队的作用。

  当然,与AC米兰的卡卡一样,伊布同样要面临着“二年级”的问题,对于国外球员而言,第二年往往是最为艰难的一年,对手对你的盯防更加严密,而对你的特点更加了解。当然,这是一个挑战,同样是一个机会,在更为严密的盯防下,要寻找新的办法击败对手,就有可能又向前迈进一大步,半年之前,舍甫琴科把这位来自尤文图斯的对手列为未来金球奖的有力竞争者,而瑞典人证明他并没有看走眼。尤文图斯的这个赛季,说实话已经提前结束,但3个月之后,将会有更艰难的挑战等待着伊布。(沈飞)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