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德打破坚冰重拾嗜血之剑 皇马夺不去国米国王蓝黑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07: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热那亚费拉里斯球场炽热的日头下,一场与国际米兰名次无关的比赛正在进行着,尽管多数球员踢得过于悠闲,以至于使得桑普多利亚的球员得到了太大的空间,但是有一个人却在全场不遗余力的飞奔,不放过每一次机会,这就是阿德里亚诺

  在上周的意大利杯半决赛的关键比赛中,曼奇尼使用了维埃里-马丁斯的锋线组合,并取得了胜利,阿德里亚诺在替补席上枯坐了90分钟,赛后他脸色铁青地走近了更衣室,在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有人向曼奇尼提出这一问题,曼奇尼回答:“这很正常,他因为没有上场有一些不高兴,但是在昨天的训练中他可是高高兴兴的,他将在对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首发。”

  曼奇尼没有食言,而阿德里亚诺显然也很珍惜这次机会。

  由于国际米兰中场组织不力,在本方门前出现了3、4次险情之后,才有了一次给对方带来威胁的射门,射门的人是阿德里亚诺,他在禁区弧顶偏右的位置接到斯坦科维奇的短传,右脚停球,未等身边的防守队员欺近,左脚原地发力抽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飞出了底线,安东尼奥利没有做出任何反应。

  阿德里亚诺的努力还是得到了回报,比赛进行到36分钟,阿德里亚诺在后场抢断成功,把球塞给了克鲁塞,阿根廷人拿球后随即从右路到中路向前长驱直入,在科鲁斯进入对方30米区域之时,刚刚才在后场断球的阿德里亚诺已经出现在了他的左前方向禁区内冲去,克鲁斯不失时机将皮球向前一塞阿德里亚诺在这一瞬间超过了对方后卫卡斯特利尼,同时赶在出击的安东尼奥利指尖之前左脚轻轻将皮球向内一拨,推射入网,1-0!

  阿德里亚诺回过身来,与科鲁斯击掌,拥抱,接下来,所有的队友们都跑了上来,祝贺阿德里亚诺,的确,这是一个不同寻常的进球,阿德的上一个联赛进球,要追溯到3月6日对莱切的比赛,78天,阿德里亚诺经历了一个漫长的进球荒,他的上一次在联赛中运动战进球,则要追溯到去年12月4日主场5-0大胜梅西纳的比赛,那场比赛,阿德里亚诺上演了帽子戏法,而状态,也似乎在那一场比赛中“透支”了。

  在本场之后,阿德里亚诺将错过联赛最后一战,而直接前往巴西,备战6月5日和6月8日的两场预选赛,而后一场的对手正是阿根廷,今天的进球,也使得他的心情好了很多,阿德里亚诺说:“我为我今天的进球而感到高兴,在联赛中,我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在运动战进球了,所以我真的一直盼望着这个进球,接下来,我希望能够帮助巴西队打进世界杯决赛,我将尽可能好地完成教练组给我制定的特殊训练计划,当我回到意大利,我希望能够帮助我的队友们夺得意大利杯。”对于他的未来,以及皇马转会的传闻,曼奇尼表示:“那全都是谣言,阿德里亚诺不会去皇马。当然,在漫长的足球生涯中,谁也不能保证不转会,但这并不是我们要讨论的话题。”

  与阿德里亚诺相比,斯坦科维奇却在最后时刻错失了一次打破自己进球荒,他苦笑着说:“我希望我能够在意大利杯重新找到进球的感觉,我曾经向曼奇尼询问过,他进球荒的时候是怎么做的,他建议我一直不进球,等到意大利杯再进。”

  (沈飞)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