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感慨命运无情捉弄 慕尼黑极度深寒造成状态起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06: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4负与阿伦队,慕尼黑1860队无缘德甲邵佳一结束了本赛季德乙联赛的征战历程,随后,邵佳一接受采访时谈了自己对这个赛季的感受,同时对于自己的未来前途问题和低迷原因也做了介绍。

  对于是否在德乙继续征战的问题,邵佳一感慨的表示,“我在离开中国来到德国踢球以前,从来没有想到自己的前途会这么波折,2年半里我如同经历了足球生涯里的一切,包
括降级,残酷的保级大战,慕尼黑德比迎战拜仁,在德甲德乙都进球了,这是自己人生真实走过的每一步。”

  对于这个赛季的总结,邵佳一认为,“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完整的一个德国赛季。2003年来到这里只踢半个赛季,第二个赛季由于重伤,一个赛季基本没有比赛。自己这个赛季上半段比较满意,踢的比赛比较多,也得到了俱乐部主帅(时任主帅博莫尔)的信任,不过下半赛季换了主帅后新帅更换打法,加上那段时间自己状态不是很好的原因,因此丧失了主力位置。后来虽然自己尽了努力,但没有成功。对于下半赛季,我感觉比较遗憾,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在球队最需要自己的时候却没能当上主力。”

  对于自己的伤病恢复情况,邵佳一透露,“韧带和骨折留下的老伤一直没有很好的恢复,今年是多年莱慕尼黑最冷的一个冬天,球队的地热系统也被冻坏了,这让球队经常是在零下15度的条件下热身,因此对于自己的伤腿恢复没有好处。只是到了4月以后,天气转暖以后,我的情况才逐渐好了起来。”

  对于回到国家队集训的问题,邵佳一表示,“我计划一星期后回国集训,但要看具体安排,我希望经历了一个赛季后先休息,希望和国内领导沟通一下。我需要一段时间来考虑一下未来的出路。我坚信自己的实力,也坚信自己有机会。”

  相关采访:

  邵佳一:转会德甲已有眉目 100万欧元身价成障碍

  (十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邵佳一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