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尤文图斯客场平 罗马获胜保级亚特兰大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2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2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倒数第2轮开始9场角逐,提前夺冠的尤文图斯客场2比2战平利沃诺,内德维德与特雷泽盖建功,主队射手C.卢卡雷利又有一球进帐,以23球超过吉拉迪诺,独居射手榜首位。罗马客场1比0力擒亚特兰大,提前保级成功,亚特兰大则提前降级。在冠军杯入场券的争夺中,乌迪内斯客场1比1被卡利亚
里逼平,超出负于国米的桑普多利亚1分。

  由于AC米兰2天前战平,尤文图斯已经提前夺冠,卡佩罗基本上保留了主力阵容,只是用卡波替换了疲惫的卡莫拉内西。利沃诺主帅多纳多尼曾经在卡佩罗手下踢球,他特意安排38岁老将普罗蒂首发,普罗蒂已经宣布本赛季结束后退役,这是他最后一场主场比赛,赛前,球迷们特别向他致敬。

  开场3分钟,埃莫森左路传入禁区,卡波左脚外脚背射门高出。第10分钟,利沃诺右侧开出角球,C.卢卡雷利头球偏出。紧接着,尤文就取得领先,卡波突入禁区左侧回敲禁区边缘,内德维德控球右脚射进远角,1比0。第20分钟,普罗蒂禁区左侧左脚凌空射门高出,赢得球迷掌声。第22分钟,内德维德右侧开出角球,埃莫森头球高出。第34分钟,卢卡雷利传入禁区,普罗蒂射门被卡纳瓦罗挡出。第40分钟,马雷拉又给普罗蒂做球,普罗蒂单挑布冯却打飞。

  下半时,奇门蒂换下布冯,萨拉耶塔换下伊布,多纳多尼则用罗托洛换下维吉亚尼。第47分钟,贾隆巴尔多左路起高球,卡纳瓦罗后点冒顶,埋伏在他身后的普罗蒂在门前7米处头球顶入近角,1比1。第55分钟,格罗索左路传中,C.卢卡雷利后门柱包抄,在门前7米处飞身右脚铲射得分,将比分超出。第60分钟,内德维德传球,特雷泽盖在门前25米处射门高出。

  普罗蒂被丹尼列维丘斯换下,球迷们起立鼓掌,欢送这位老队长。第66分钟,萨拉耶塔右路传中,特雷泽盖前点左脚停球转身闪开后卫,在门前13米处左脚抽射,球碰对方后卫钻进远角,尤文扳为2比2。

  利沃诺(3-5-2):22-马雷吉尼/79-梅拉拉,13-瓦尔加斯,6-加兰特/8-普费尔策,14-格劳索,28-帕索尼,20-维吉亚尼(46'罗托洛),16-贾隆巴尔多/99-C.卢卡雷利(84'保利尼奥),10-普罗蒂(61'丹尼列维丘斯)。

  尤文图斯(4-4-2):1-布冯(46'奇门蒂)/7-佩索托,21-图拉姆,28-卡纳瓦罗,19-赞布罗塔/23-卡波,8-埃莫森(85'塔奇纳迪),18-阿皮亚,11-内德维德/17-特雷泽盖,9-伊布拉希莫维奇(46'萨拉耶塔)。

  罗马客场1比0力擒亚特兰大托蒂、帕努奇、达科特停赛,但齐伍与卡萨诺及时伤愈复出。开场后,罗马反客为主,但卡萨诺与蒙特拉似乎还未找到感觉,亚特兰大通过反击寻找机会,但马尔科利尼用不擅长的右脚凌空射门没打上力量。第25分钟,贝尔纳迪尼开出角球,纳塔利头球攻门,阿德里亚诺在门前1米处却没能将球捅进。第50分钟,马金瓦的劲射被库尔奇托出,亚特兰大开出角球,罗马队得球反击,小曼奇尼带球突破,及时将球转移给左侧的卡萨诺,卡萨诺趟入禁区,在门前13米处机敏地右脚捅射远角得分。此后,贝尔纳迪尼的大力低射被库尔奇托出底线。第81分钟,罗马再次反击,门将卡尔德罗尼出击封堵了蒙塔拉的射门,阿奎拉尼小角度补射偏出。

  罗马(4-4-2):1-库尔奇/8-费拉里,5-梅克斯(60'斯库尔托),13-齐伍(72'沙维尔),25-库弗雷/30-小曼奇尼,20-佩罗塔,4-德罗西,28-维尔加/9-蒙特拉,18-卡萨诺(64'阿奎拉尼)。

  乌迪内斯客场1比1平卡利亚里。乌迪内斯中场皮萨罗与蒙塔里停赛,卡利亚里被国米淘汰出意大利杯以后已经无欲无求,但这可能是佐拉最后一场主场比赛,阿戈斯蒂尼、孔蒂、兰杰拉因停赛缺阵。上半时,乌迪内斯占有优势,迪米凯莱与亚昆塔都有机会,毛里打进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上半时结束前,迪米凯莱传球,亚昆塔铲射偏出。第48分钟,毛里接应右路传中,在门前9米处右脚凌空射门打在后卫身上,亚昆塔小禁区边缘停球右脚推射打破僵局。第67分钟,布德尔传过顶球到禁区右侧,比安奇头球摆渡到中央,埃斯波西托及时插上,在门前8米处右脚打出反弹球入网。

  拉齐奥主场1比1战平佛罗伦萨第2分钟,米科利开出角球,基耶利尼射中横梁,马雷斯卡头球补射入网。第18分钟,奥多开出角球,西维利亚头槌扳平。第31分钟,米科利射门被佩鲁齐扑到横梁上,约根森补射被扎乌里用手挡出底线,但主裁判罗塞蒂没有看到,否则将是点球加红牌。

  帕尔马主场0比0战平锡耶纳

  布雷西亚主场2比1力擒墨西拿。第62分钟,沃姆开出角球,迪比亚吉奥头槌得分。第62分钟,又是沃姆开出角球,米拉内托头槌扩大比分。补时阶段,墨西拿后场长传,尼古拉-阿莫鲁索控球扳回一分。

  切沃主场1比0小胜博洛尼亚。第81分钟,赞凯塔主罚任意球被琼蒂挡出,曼德利在门前混战中左脚推射得分。

  雷吉纳主场2比2战平莱切。第9分钟,埃斯特韦斯传过顶球,斯托维尼冒顶,博纳佐利右脚射门得分。第15分钟,莱切开出角球,武齐尼奇控球射门扳平。第31分钟,雷吉纳开出角球被对方破坏,中村俊辅得球传中,帕雷德斯在点球点处左脚射门得分。第43分钟,巴尔德斯右路传中,武齐尼奇转身射门再次扳平。(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全部罗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