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乙-邵佳一进球未扭转乾坤 1860落败无缘返德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23:00 新浪体育
德乙-邵佳一进球未扭转乾坤1860落败无缘返德甲
(点击看邵佳一征战德乙幻灯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周日进行的德国足球乙级联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慕尼黑1860队主场3-4输给了阿伦队,下半赛季以来首次失败。阿伦队依靠这三分保级成功,法兰克福3-0击败布格豪森,他们赢得最后一个升级名额。邵佳一虽然替补出场射进一球,但无法实现帮助球队升级的愿望。

  慕尼黑1860队积分落后一分,本场比赛除了要自己赢得胜利以外,还必须要法兰克福队不能取胜才行。上半场比赛开始第11分钟,斯库祖拉头球摆渡,沙菲尔门前射门推射得分,1-0。不过随后法兰克福队很快在另外一场比赛中领先,韩国球员车杜里助攻,这样1860队受了不小的影响,在随后竟然被阿伦队连续射进两球,不过在第28分钟,莱曼传中,迈耶头球攻门得分将比分改写成2-2。上半场法兰克福队1-0领先,1860队2-2平。

  下半场比赛中,全力为保级而战的阿伦队继续猛攻慕尼黑1860,第56分钟,客队前锋阿萨宁利用角球机会射门得分,阿伦客场3-2反超。不久法兰克福队再进1球,2-0。第66分钟,邵佳一换下后卫科姆列诺维奇,第67分钟,邵佳一带球突破在禁区内被对方侵犯,但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68分钟,1860队右路起球,对方禁区一片混乱,米奇劳姆头球回摆,邵佳一禁区内头球攻门得分,将比分追成3-3。这又给了慕尼黑1860队一线希望,不过第74分钟,慕尼黑1860队再度丢球,3-4落后,不久法兰克福队3-0扩大战果,这样两队的争夺已经结束。

  本轮比赛结束后,慕尼黑1860队最终以4分的劣势排名联赛第四,法兰克福队,杜伊斯堡队和科隆队获得升级资格,科隆赢得德乙冠军。阿伦凭借这三分保级,特里尔不幸降级。对于慕尼黑1860队来说,来年他们不得不面临着在安联球场打德乙的尴尬处境。邵佳一虽然射进了自己本赛季的第三个进球,但命运依然没有垂青慕尼黑1860和邵佳一。

  相关新闻:

  邵佳一射进1860本赛季最后一球 有第一效率却坐死替补

  德媒体震惊1860主场崩溃 惋惜邵佳一精彩进球未挽败局

  邵佳一04/05征战德乙完全数据统计 邵氏弧线三度扬威

  组图:慕尼黑1860升级梦无情破碎 球员与少女悲痛万分

  (克劳迪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邵佳一新闻 全部1860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