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主帅回击马尔蒂尼 自信红军已看透AC米兰命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6: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下周,在伊斯坦布尔将进行欧洲足坛最受关注的冠军联赛决赛,虽然意大利霸主AC米兰队被广泛看好,不过决赛对手利物浦队却表示,红黑军团绝不是不可战胜的。

  AC米兰队队长马尔蒂尼曾经批评利物浦队在淘汰切尔西队的两回合比赛中打法比较粗野,战术也格外保守,虽然能淘汰尤文图斯和切尔西,但他们的打法没有观赏性。不过利
物浦队主帅贝尼特斯随即表示,他们会以相同的方式回敬AC米兰队。

  贝尼特斯警告到,利物浦在星期三会给意大利人来一场勇敢者的战斗,“当然我希望能踢出赏心悦目的攻势足球,但是如果你是一名好的足球教练的话,你应该明白,场场都提出行云流水的攻势足球是不可能的”。

  贝尼特斯表示,“我知道AC米兰队哪里是弱点,对于怎么利用这样的弱点打败他们,我已经有了主意。如果我又以1-0战胜他们,我不会介意这样的比分,我不担心我们的球迷会对这个比分感到不满”。

  此外,利物浦队宣布,如果在冠军联赛的决赛中能战胜AC米兰队赢得欧冠的话,所有球员都会得到巨额的资金奖励,球队根据贡献大小确立奖励金额比例,象杰拉德卡拉格这样的球员有可能得到20万英镑的奖励。(颜敏)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利物浦新闻 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