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铁打主力不满吉格斯式待遇 最后通牒威胁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6: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足总杯夺冠是个安慰,但阿森纳的烦心事还很多,能否留住队内的主力球员是下赛季冲击联赛冠军的关键,但在这方面,温格遇到了问题。

  在足总杯赛后,阿森纳向博格坎普提出了续约一年的要求,冰王子也已经接受,明年将继续留在海布里。不过按下葫芦又起瓢,这边博格坎普刚续约,那边皮雷又出了问题,法国人明确提出了自己的要求,要么续约2年,要么我走人。

  31岁的皮雷明年夏天合约将到期,如果今年不能完成续约,那么阿森纳届时有可能蒙受其自由离队的损失,因此俱乐部上下都希望能尽早解决。但问题是他们只愿意给皮雷多续1年,和曼联一样,阿森纳对于30岁以上球员采取1年一续的政策,这引发了皮雷的不满。

  “现在俱乐部方面提出的是再续约1年,到2007年,”皮雷说,“我已经将自己的立场告诉阿森纳了,我想再签2到3年,而不是1年,现在决定权在温格和德恩(俱乐部副主席)的手里,他们会让我知道的。”

  “在足球圈里,你永远无法预知将来会发生什么,也许主教练并不是唯一拥有决定权的人,我的合约还有1年,但已经有其他的俱乐部和我接触了,我正在考虑。”皮雷似乎在暗示,如果阿森纳不能满足他的条件,将有可能考虑转会离队。

  类似的事情在阿森纳并非没有先例。上赛季法国人维尔托德就和俱乐部陷入了争论,温格只想续约1年,但维尔托德想要2年,最终双方谈判破裂,法国人自由离队,并转会去了里昂。现在皮雷面临同样的问题,不知道他对球队的份量是否会让温格作出不同的决定,在这方面,吉格斯也许可以作为范例,曼联此前也是坚持只续约1年,但最终作出让步签了2年,选择了更有人情味的作法。

  本赛季,皮雷在联赛中攻入14个进球,是亨利之外的第二得分手,失去他意味着枪手将不得不重新寻找边路选手,这需要时间和运气。曼城的赖特-菲利普斯和皇马的贝克汉姆都曾卷入和阿森纳的传闻,但引进这些人的难度实在不小,与其将目光漫无目的投向转会市场,倒不如踏实的留住队内的干将,这恐怕是温格在夏天应该注意的问题。(xiaohappy)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皮雷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