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道出曼联本赛季最大问题 称维埃拉也该吃红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3: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压制了对手120分钟,创造了数个破门良机,但最后却让对手在点球大战中夺走了奖杯,在足总杯决赛后,曼联主帅弗格森不无遗憾的谈到了球队把握机会的问题,不过还是表示对队员的表现感到骄傲。

  “球队的精神不错,今天我为他们感到骄傲,”弗格森赛后说,“根绝他们今天的表现,本不该得到这样一个结果,我想我们还是一支出色的球队。”

  范尼和斯科尔斯都有过门前破门的良机,但遗憾的失之交臂,这样的问题本赛季以来一直困扰着曼联,他们在联赛中失球26个,排在切尔西之后,防守做得相当不错,但进球只有58个,比起阿森纳的87个和切尔西的72个来都有不小的差距。“整个赛季以来我们都在错失破门机会,”弗格森说,“进球方面的问题让我们吃了亏,对此我们感到失望。”

  比赛中主裁判罚下了阿森纳的雷耶斯,但弗格森称维埃拉也该被罚下场。维埃拉曾有两次犯规较为凶狠,一次对鲁尼,另一次是对罗纳尔多,但他只吃到一张黄牌,第二次犯规裁判手下留情了。“他也许也该罚下维埃拉,但维埃拉在这种事情上似乎有种‘免疫性’,因此我对他没吃红牌并不吃惊。”

  “比赛中有很多犯规,雷耶斯没有因为对西尔维斯特的犯规而更早被罚下,也许已经很幸运了,不过我不认为出现过什么恶意伤人的犯规,这样的比赛对裁判来说总是很艰难,但裁判们也是人,也会犯错误。”

  比赛中鲁尼和罗纳尔多的表现令人振奋,弗格森认为从他们身上看到了曼联的希望。“谁会是全场最佳,抛一枚硬币在鲁尼和罗纳尔多之间选选吧,这些孩子拥有了不起的未来。”

  “赛季已经结束了,我们可以离开并且好好反思,但最终我们想做些事情,关于这个赛季的。”弗格森最后说,不知道这是否意味着曼联的阵容经过一个赛季的考验后,将会在夏天有相应的调整。(王西)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弗格森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