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捧杯道出最骄傲一点 阿森纳上下齐向曼联致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在120分钟的比赛中处于下风,但阿森纳在点球大战中却挺了过来,他们在五轮罚球中全部命中,而莱曼扑出了斯科尔斯的点球,帮助枪手登上了足总杯的冠军领奖台。

  温格赛后对球队表现出的意志力感到骄傲,不过承认阿森纳没有打出一贯的进攻足球,同时还向遗憾输掉比赛的对手曼联致以了敬意。“我感到非常骄傲,这是一场艰苦的比
赛,进攻上说我们没有创造什么机会,我们踢得有些谨慎了。”

  “我感觉在下半时的一段时间里,曼联的表现非常强劲,像他们这样输掉比赛实在有点遗憾,不过这确实是一场紧张激烈的较量。我不认为这是什么复仇,两支球队都努力的发挥,曼联应该得到赞扬,他们踢得很不错。”

  阿森纳五轮点球无一失手,温格透露在赛前他们练过点球。“我们练过一点,在比赛中不丢球是很重要的,我们知道一旦进入加时赛,很可能就会拖入点球大战。”

  队长维埃拉和温格持同样的观点,他赞扬了阿森纳的精神,同时没忘给曼联喝彩。“你不得不称赞曼联的表现,他们踢得很好,创造出了机会,不过我们展示了了不起的意志,我们没有力量向前进攻,但我们很努力,作为一支球队,这种精神是非常重要的。我们知道这会是一场艰苦比赛,因为曼联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是这个国家最出色球队中的两支,因此当我们相遇时,肯定会是一场苦战。”

  因伤缺席的亨利也感到非常高兴,他紧张的看着队友们顶住了120分钟,并在点球大战中获胜。“赛前我说我们能够夺冠,结果我们做到了,我为曼联感到遗憾,因为他们踢得不错,我知道他们现在什么感受,2001年我们输给了利物浦时也是这样,我们当时本不该输。”

  “我的感觉可能和队友们有些不同,毕竟我没有出场,但所有队友的努力换来了结果,我们展示了团队的精神。”(丁林)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温格新闻 全部阿森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