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维拉利尔挑战巴萨瞄准欧冠杯 皇马德比战志在必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2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比利亚雷亚尔(维拉利尔)5月22日将在客场挑战已经夺冠的巴塞罗那(巴塞隆拿),他们和其它四支球队将为欧洲冠军联赛(欧洲联赛冠军杯)剩下的两张入场券展开争夺。比利亚雷亚尔在本赛季稍早时曾在主场以3-0完胜巴萨,其中巴萨旧将里克尔梅(列基美)居功至伟,而乌拉圭射手福兰(科兰)也攻入了两球。不过本场里克尔梅能否出战还无法确定,但前曼联前锋福兰可以首发(正选)登场。图为里克尔梅1月23日出赛资料照。 路透/Heino Kalis (发稿:李婷仪/张敏惠)

  路透马德里电---比利亚雷亚尔(维拉利尔)周日将在客场挑战已经夺冠的巴塞罗那(巴塞隆拿),他们和其它四支球队将为欧洲冠军联赛(欧洲联赛冠军杯)剩下的两张入场券展开争夺。

  皇家马德里已经稳获联赛第二,不过比利亚雷亚尔、塞维利亚(西维尔)、皇家贝蒂斯(皇家毕迪斯)、西班牙人(爱斯宾奴)和瓦伦西亚都瞄准冠军联赛的门票全力一搏。

  比利亚雷亚尔目前领先名列第四的塞维利亚两分,但此役对阵的是劲旅巴萨,不能有丝毫放松。本轮是巴萨本赛季最後一次主场作战,他们也希望为球迷送上完美表演。

  比利亚雷亚尔在本赛季稍早时曾在主场以3-0完胜巴萨,其中巴萨旧将里克尔梅(列基美)居功至伟,而乌拉圭射手福兰(科兰)也攻入了两球。

  不过本场里克尔梅能否出战还无法确定,但前曼联前锋福兰可以首发(正选)登场。

  巴萨头号射手埃托奥(伊度)面对比利亚雷亚尔也会格外卖力。他还需要再进一个球才能让联赛进球数达到25个,追平阿森纳(阿仙奴)的亨利,得到金靴奖(Golden Shoe)的获奖资格。本场开球时间为周日1900GMT。

  **皇马期待德比战获胜**

  虽然皇马上周在客场与塞维利亚2-2战平并失去夺冠希望,但他们本轮还是希望能击败马德里竞技(马德里体育会),在德比战取得更好的成绩。

  皇马中後卫埃尔格拉(希古拿)本轮禁赛,而本场也可能是费戈(费高)最後一次主场亮相--这位葡萄牙边锋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皇马。

  马竞目前情况糟糕,他们在积分榜上仅名列第11,联赛已经六场不胜,在国王杯也遭到淘汰,还出现了严重的进球荒。

  在马竞周四训练时,甚至有一些极端的球迷冲入了训练场大骂球员。本场开赛时间为周六2000GMT。(完)

  --翻译 黄建松;审校 李婷仪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