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临近尾声降级热门捉对厮杀 英雄狗熊欲见分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5:45 《精彩足球/踢球者》

  这一切谁能预见的到,从现在的积分榜上来看,20支意甲球队正好被分割成两大集团,一边正在为抢得欧战席位而争得头破血流,另一边正在为逃离降级深渊而斗得你死我活,真的是悲喜两重天!

  意甲又一个赛季接近了尾声。从积分榜的第10位开始,共有11支俱乐部都存在着降级的危险。降级就意味着来年将会失去许多同高手对决的机会,以及更为实际的经济问题。
在如今这些降级候选球队中,竟然还有许多曾经的顶尖俱乐部,如拉奇奥、罗马、帕尔马和佛罗伦萨。特别是罗马和佛罗伦萨,就在刚刚过去的那个赛季,他们的表现还相当优秀。罗马当时甚至还获得了意甲亚军,而现在竟然排在第14位,仅比最后一名亚特兰大多6分。面对球队本赛季的糟糕表现,俱乐部接连更换了4位主教练都无力挽回颓势。

  佛罗伦萨更是在两年间上演了“紫百合奇迹”,老板德拉瓦莱雄心勃勃的计划以及超过五千万欧元的投入,使得佛罗伦萨从丙级到乙级,又从乙级到意甲。没有人会想到他们重返意甲的第一个赛季就如此糟糕,对紫百合而言,这个还有180分钟就即将结束的赛季,唯一的主题就是如何保级成功。无法想象佛罗伦萨如果真的降级对于这位鞋业大亨会意味着什么?本周日佐夫即将率队重返自己曾经的伤心之地,对阵拉奇奥,保级的救命稻草,这一次一定要抓住。

  同样的保级战在亚特兰大早就开始了,然而至今垫底的积分还会让谁相信他们会成功呢?“我们会以最后的两场胜利保级成功!”这样不切实际的豪言壮语恐怕只有主教练罗西自己骗自己听了吧!意甲第18名将同乙级第3名进行两场比赛,决定升降级。但是很有可能赛季结束时,会有许多球队积分相同。

  亚特兰大会成为最终的垫底球队吗?也许是布雷西亚,或者是佛罗伦萨,切沃和锡耶拿紧随其后。后面11支球队的积分是如此的接近,而命运的安排又是如此的残酷。本周日,他们之中的10支球队将会捉对厮杀,英雄还是狗熊,90分钟后将见分晓。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