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冠军在手亦坐拥"明日帝国" 青年军杀出四小天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8: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28次加冕,但尤文图斯没有停步,今天的冠军并不是尤文图斯的最终目标,过去的几十年来,冠军是尤文图斯一贯的目标,而在未来也是如此,对于未来,尤文图斯早已为自身打下了殷实的基础,人们无需为佩索托、比林德利、图拉姆的老去而担忧,尤文图斯拥有一支出色的青年军,在本赛季的意大利青年锦标赛中,他们打进了半决赛,仅仅是败给了最后夺冠的莱切,而在维纳雷焦杯邀请赛中,他们则是一举夺冠,显示出了强大的实力。

  马谢洛是本赛季尤文图斯青年军带来的一个惊喜,在对第二次“意大利德比”中,马谢洛顶替受伤的比林德利上场,这位一头金发的年轻右边后卫显示出了出色的防守能力与准确的长传,在几次与马丁斯一对一的对抗中,马谢洛竟然不占下风,在赛后,这位刚满19岁的小将受到了普遍的好评,这位少年老成的防守队员有可能在尤文图斯的“明日帝国”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沃尔帕托是尤文图斯青年队的主力射手,从帕多瓦到尤文图斯,至今还未满19岁的沃尔帕托,踏着与昔日耶罗相同的足迹,他的球风与身材特点也与当年的皮耶罗有积分相似,这位充满灵气的射手在去年夏天以11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尤文图斯,莫吉把他看作是一笔值得关注的“未来投资”。

  仅比沃尔帕托大两岁的齐耶利尼,已经是佛罗伦萨的绝对主力了,这位身体条件出色,速度奇快的左边后卫,被认为是未来赞布罗塔的接班人,莫吉曾多次提到:“我们将从佛罗伦萨赎回齐耶利尼。”在佛罗伦萨的一年当中,通过意甲的实战,这位3个月后才将满21岁的小将得到了长足的进步。他在本赛季,还有过3个进球。

  相比之下,比齐耶利尼小4个月的瑞士小将吉乌门托本赛季在锡耶纳的经历并不算成功,由于该队第二前锋的位置被老将基耶萨牢牢占据,吉乌门托只得到过6次首发出场的机会,打进1球。不过,短暂的失败依然难以抹煞他前两个赛季尤文图斯青年队近乎神奇的发挥,今年夏天,瑞士人仍将收到大批的“订单”,这一次,他将选择租借到一支适合自己发展的球队,这很重要,布里吉算是一个“前车之鉴”。

  在尤文图斯的二线队中比较突出的,还有后卫克里斯蒂托、本蒂沃利奥、中场卢奇、德-切利耶,前锋保卢奇,我们期待着,皮耶罗的故事能够在新一代年轻人身上重演。(沈飞)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