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切尔西谁出手更牛气 巴西新天才引发豪门争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2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竞争激烈的国际足坛,球探正在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开掘出未来之星往往意味着为俱乐部带来大笔的财富和球队实力的提升,目前国际米兰和切尔西的球探同时盯上了一个年轻人,他是现效力巴西格雷米奥的安德森。

  17岁的安德森是格雷米奥新近涌现的新星,他的天赋已经开始吸引欧洲的豪门,毕竟从格雷米奥曾经走出过罗纳尔迪尼奥,谁也不能小看他的造星能力。

  穆里尼奥的助理教练布里托是巴西人,他和巴西国内的俱乐部联系颇为密切,对于安德森的崛起,布里托第一时间通知了穆里尼奥,后者表示希望看看这个引起人们注意的年轻人。“切尔西的助理教练向我要了一些安德森的比赛录像,”安德森的经纪人巴德克说,“他们想看看他在比赛中的能力,以便考虑是否提出购买的申请。”

  不过切尔西并不是捷足先登者,国际米兰的动作更快,他们甚至已经提出了报价。“国际米兰已经展示了他们对安德森是多么的感兴趣,另外还有一名葡萄牙的经纪人,想把他带到葡萄牙去。”

  “到目前为止,最好的邀请来自国际米兰,他们的提议是,支付600万欧元的转会费,转会成功后,数额还将根据出场次数增加。”

  格雷米奥为安德森的开价是900万欧元,他们认为安德森是目前队里最出色的新星,不想低价将他卖出,一旦涉及到钱的问题,一向出手阔绰的国际米兰这回遇到了出手毫不犹豫的切尔西,这次的争夺本身就是一出好戏。(王西)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切尔西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