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生日赞布罗塔大婚 意媒体借机讽刺罗纳尔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7:4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王庆报道 今夏是结婚的好时段,托蒂大婚预定在6月25日,克雷斯波本周一完成了婚礼,赞布罗塔的婚礼将在6月18日举行。地点选在自己的故乡:科莫,确切地说,是科莫湖旁的教堂。时间更特殊,卡佩罗的59岁生日。

  新娘名叫瓦伦蒂娜,也是科莫人,意大利游泳队前主力,和赞布罗塔处了快10年了。他们俩的故事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时广为人知,那时两人都去了美国,意大利游泳队
当时成绩突出,赞布罗塔建议青年足球队该学习游泳队。媒体开玩笑说,主要是看在他女友的分上。赞布罗塔答应瓦伦蒂娜,比赛前,他会抛个媚眼,瓦伦蒂娜必须在电视前注意,后来瓦伦蒂娜对记者说:“我真的看到了”。两人于去年5月末订婚,在教堂前拍了结婚照。一个月后,瓦伦蒂娜也去了葡萄牙陪伴男友。

  赞布罗塔邀请了250个朋友参加婚礼,包括所有尤文队友,还有近15年的尤文教练(特拉帕托尼在葡萄牙除外),届时将燃放烟花。《全体育》评价:“罗纳尔多的虚假婚姻讲究排场,赞布罗塔的婚礼追求简朴”,这也正是此次婚礼的最大新闻。赞布罗塔告诉所有来宾不许送礼,转为向意大利负责治疗多重硬化病的医学协会给予资助,多少不限,形式也不限,现金支票都可以,医学器械也可以。

  这个协会简称Aism,总部就在科莫,赞布罗塔一直给予他们帮助。他曾送给这家协会一辆菲亚特敞蓬车,以便志愿者献血,或方便协会外出宣传。协会工作人员特意到训练基地奖励过赞布罗塔,还在车上写有“吉安鲁卡·赞布罗塔赠送”的字样。赞布罗塔得知后很不好意思,让他们改成“为了Aism那些GZ的朋友”,GZ就是赞布罗塔全名的字母缩写。

  除了帮助这个机构,赞布罗塔还有其他的慈善事务。都灵有一家协会专门负责给孤儿找领养父母的工作,让孤儿体会到家庭温暖。赞布罗塔、还有都灵中场球员德阿谢蒂斯、意大利摩托艇世界冠军卡佩里尼三人成为这家协会的代言人,免费为他们做宣传。

  赞布罗塔被球迷选为3月份尤文最佳球员(4月份是图拉姆),他也是台式足球游戏的高手,都灵球迷把他称为“台式足球世界冠军”。4月15日,他还专门和尤文足球学校的孩子们交了一次手,当时他对记者说:“我从小就玩这玩意,应该说我玩这个比实际踢球擅长得多。当我在游戏中射门时,通常都把球和防守小人一起踢进门。”可在和孩子们的较量时,赞布罗塔没能完成这样的射门,孩子们说,他有些紧张了。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