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联赛决赛安排再引非议 欧足联可能突然换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7:43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西班牙媒体近日透露,该国名哨梅胡托·冈萨雷斯将执法AC米兰与利物浦的冠军杯决赛。西班牙裁判委员会主席阿尔米尼奥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一个对于西班牙裁判界很重要的消息。是对我们工作的奖励和肯定。”西班牙国家电视台也报道了有关消息。

  西班牙国内早就认为冈萨雷斯是决赛裁判的热门人选:科利纳是意大利人,弗里斯
克已经退役,波尔刚刚执法了联盟杯决赛,米歇尔、豪格、瓦萨雷斯和萨斯等四名刚刚执法了半决赛第二回合的主裁判也都不能执法决赛,德国名哨默克是2002-03赛季冠军杯决赛的主裁判、而且他刚刚在1/4决赛中见证了国际米兰主场的混乱,丹麦裁判尼尔森则是去年决赛的执法者。

  决赛谁来执法本应该是欧足联下周一上午10点才宣布的,对于西班牙方面提前透露出冈萨雷斯的名字,欧足联很尴尬,承认也不好,否认也不好。根据意大利媒体的预测,对于西班牙人的做法,欧足联存在着最终改变主裁判的可能性。

  这种临时换裁判的事情并不新鲜。1994年雅典,米兰4比0战胜巴塞罗那赢得冠军杯的比赛,本来选择了一名荷兰裁判,但距离决赛几天时间时,欧足联宣布“裁判受到严重的死亡威胁”,最后换成了英格兰裁判唐。实际上,那名荷兰裁判据称是当时巴萨主帅克鲁伊夫的好朋友。

  今年也有可能出现类似情况,如果真是这位西班牙裁判执法米兰与利物浦的决赛,那他将遇到5名同胞,利物浦的主教练贝尼特斯以及球员加西亚、何塞米、莫伦特斯和阿隆索。但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本周四表示:“他(冈萨雷斯)是一名很好的裁判,我们为什么一定要去讨论利物浦有几个西班牙人呢?。”

  米兰对冈萨雷斯印象并不坏,本赛季他们客场1比0击败曼联的比赛就是这位西班牙裁判执法,而且冈萨雷斯能给意大利球队带来好运:尤文1比0胜拜仁、国际米兰3比0胜阿森纳、米兰3比2淘汰阿贾克斯、拉齐奥1比0赢贝西克塔斯都是他主哨的。最著名的是在去年欧洲杯,冈萨雷斯放过了托蒂吐向波尔森的口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冠军联赛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