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总杯成为落难者的救赎之战 曼联变味阿森纳丢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7:24 体坛周报

  记者林良锋报道 5月21日的英格兰足总杯决赛大战在即,交战双方却各有一肚苦水:曼联球迷声称要到加的夫向格雷泽收购示威,而阿森纳后卫阿什利·科尔则因“科尔门”一事可能就此告别枪手。

  曼联是否能从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挽回些许损失,就要看能否击败阿森纳,创纪录地拿下足总杯。但格雷泽的收购打乱了曼联的正常运作,主教练弗格森和队长基恩在比赛前
夕呼吁球迷克制,不要让抗议毁了曼联夺标。已控制了77%曼联股份的格雷泽则暂时停止进一步收购。

  弗格森很同情球迷的举动:“球迷们当然很激动,他们这么多年来对球队忠心耿耿,有些过激的想法时是可以理解的。我希望他们能在周六团结一致,为球队加油打气。”队长基恩也表示:“每次比赛,我们都希望球迷能在背后支持我们,周六我们也期望球迷能够和往常一样。”

  阿什利·科尔则无法摆脱这两天正在进行的“科尔门”调查阴影。听证会在前大法官奥顿爵士的主持下进行了两天,除了科尔之外,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和首席执行官凯尼恩也在飞往韩国之前作证。听证会于18日结束。

  但听证会意外使得科尔和俱乐部关系进一步恶化。科尔的辩护律师指责阿森纳董事会在私会事件发生前,就在一次秘密会议上讨论要把科尔卖出,并出示了一份会议纪要作为证据。

  科尔辩护方的逻辑是:既然枪手有意出卖科尔,那科尔与切尔西的接触就只是自保行为,谈不上背叛。这也是上月还表示“科尔100%不会走”的旺热,在18日对科尔续约问题表示悲观的原因,不过他相信科尔能顶住压力踢好比赛。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足总杯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