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沙尔克许诺天价奖金为求一胜 200万巨款刺激球员神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7:1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明年的日子过的是不是宽裕,就看这一周的表现了。沙尔克、斯图加特、柏林赫塔与不来梅四家仍然还有希望的俱乐部将在最后的一轮比赛中大打出手,争夺一个冠军杯直接入围名额和一个预选赛名额。

  各家俱乐部的领导都知道小财不出大财不入的道理,为了冠军杯至少2000万欧元的收入,各队都将经济刺激的手段放到了首位。财大气粗的沙尔克占据了最有利的位置,但是
如果不能击败弗赖堡,他们仍然有可能掉出三甲,阿绍尔对于最后一胜许诺了天价奖金:200万欧元,其中阿萨莫阿、罗斯特等五名绝对主力球员每人将得到20万欧元,其余球员分享100万欧元。经理阿绍尔表示:“我们希望能够在这个赛季中有个好的结束,重返冠军杯是我们目前最重要的目标。”

  奖金数量仅次于沙尔克的是柏林赫塔,因为他们目前只是第四位,需要在最后一轮尽最大的努力,所以经理小霍内斯在与球员们谈判的时候没有过多的计较。周三中午,球员代表费德勒、博比奇、弗里德里希、范布里克和达代与俱乐部达成了一致。《图片报》透露说,如果他们能够进入冠军杯,每名主力球员将得到6万欧元的奖金。科瓦奇、弗里德里希、博比奇等球员可以保证10万欧元,这是因为他们的合同中有特别条款的规定。当然,率领俱乐部取得成绩的最大功臣主帅格茨的奖金是全队最高的50万欧元。

  位置比柏林赫塔好一点的斯图加特其实最危险,他们最后一轮的对手是拜仁,一旦失利,那么不来梅和柏林都有可能超越他们的位置。虽然是必须取胜,但是即使同样是三分到手,球员们能拿到多少钱还要看运气。如果能超越沙尔克获得第二位直接晋级,那么每名球员能够拿到75000欧元,如果沙尔克最后一轮保持稳健,而斯图加特仅获得第三,每名球员获得65000欧元。

  不来梅希望最小,财势也不及几名对手,主帅沙夫采用了感情攻势,他在周三邀请全体球员和俱乐部工作人员前往意大利参观共进午餐,向球员们进行了动员。伊斯梅尔表示:“只要我们同心协力,一定能够再次打进冠军杯。有人情味的阿洛夫斯没有将奖金与能否进入冠军杯联系起来,他许诺说,每个球员赛季结束可以获得他们的最后积分数字1000倍的收入。他们最后一轮击败凯泽斯劳滕,不来梅将积59分,则每名球员可得59000欧元。

  谁能领到奖金还是一个谜团,诸队的状态都并不出色,斯图加特过去五场比赛只有一场胜利,三场失败。沙尔克在过去的8场比赛中只拿到7分,这是一支降级队的成绩,至于柏林赫塔先是1比2负于罗斯托克,又被门兴格拉德巴赫逼平。俱乐部只希望能够用高额的奖金惊醒状态低迷的球员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沙尔克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