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开出租横跨欧洲大陆看决赛 利物浦拥趸生出疯狂念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6:50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乘的士去看冠军杯决赛?这个念头有多疯狂,要看你离伊斯坦布尔究竟有多远。如果,是从利物浦边上的福姆比湾呢?别笑,还真有4个红军球迷准备这么干:林奇、戴维斯、伊斯特伍德和格里尔森已经决定,开辆红色的出租车横跨欧洲大陆去土耳其看决赛。

  由于时间紧迫,这一神奇的利物浦4人组(幸亏他们没开著名的甲壳虫轿车,否则就
是流行乐队披头士的重演)将于本周五出发,首先抵达英国多佛海峡,然后横跨海峡到法国加莱,接着穿越法国到意大利,既而搭船到希腊,最后再开车抵达土耳其,总行程达到5000英里。之所以选择搭船去希腊,是为了避开从意大利驾车去土耳其的车流。

  这个主意是林奇的哥哥达米安先提出的,当时林奇等4人正为订不到去伊斯坦布尔的飞机票而难过。达米安想起,作为利物浦球迷,他的长辈曾开出租车去过伦敦、巴黎和罗马看冠军杯决赛,林奇应该保持这个“传统”。幸运的是,达米安开了家出租车行,所以这辆红色出租车的计费表将不会跳动,否则到了伊斯坦布尔就将是8000英镑的天文数字。

  达米安还开玩笑地给车换了一个“K3 BAB”的车牌(形似KEBAB,土耳其的著名食物大饼烤肉)。他说:“我们是家族企业,打车去看冠军杯决赛是传统。我们过去去过罗马、巴黎和伦敦,但这次无疑是最漫长的一次旅程。这辆出租车是很有英国象征意义的,这肯定会增加回头率。我不介意他们把车借走,只要他们还车时把包土耳其大饼烤肉的废纸从车里清理出去就可以了。”林奇则说:“我们已经20年没有打车去决赛了,希望我们每年都能这么做。”

  不过,这还不是利物浦球迷中唯一的疯狂小组。当地莫尔斯大学的5名学生则准备从安菲尔德球场的大门一直开车到决赛的球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利物浦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