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哥斯达黎加国脚遭车祸身亡 悲剧主角两次错过中国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6:05 体坛周报

  记者程征报道 本周,哥斯达黎加现役国脚惠尼·威尔逊因车祸而死亡,他本来将在下个月随同国家队前来中国参加两场友谊赛。他的突然死亡使哥斯达黎加队失去一位重要的锋线战将。

  威尔逊5月15日在北部公路上驾驶车辆时,与一辆油罐车相撞,造成身体多处重伤,其中包括肺部和头部,经医院救治无效,于当地时间19日清晨死亡。

  哥斯达黎加各媒体均在重要位置刊登了消息,因为他是哥斯达黎加队目前的绝对主力。29岁的威尔逊曾效力于哥斯达黎加多家俱乐部,迄今共进球74粒。2003年以来是他事业最辉煌的时期,去年还代表国家队参加了美洲杯和奥运会(作为队中的超龄球员参赛)。

  今年初他还参加了中北美和加勒比足联在危地马拉举办的一次国际足球赛,并荣膺最佳射手。世界杯预选赛开始后威尔逊也有上佳表现,4月29日在与巴拿马队的比赛中有一粒进球,帮助哥斯达黎加以2比1战胜对手。

  威尔逊是4个孩子的父亲,他的去世也为家庭造成莫大损失。此前威尔逊也曾被经纪人介绍到中国赛场,但因种种原因而未能成行。根据威尔逊近来在球场上的表现,本来他肯定会在下月随队来华比赛。

  中美洲近来连续发生了几起球员因车祸而死亡的事件,这个月早些时候,厄瓜多尔25岁的前锋国脚特诺里奥也是因为车祸遇难,在遇难前4天他刚参加了一场厄瓜多尔对巴拉圭的友谊赛。

  中美洲车祸悲剧不断,在多种因素之中,道路设施的欠完备是个重要原因。这一地区的所谓高速路基本都不是封闭路,而且大多为双向车道。由于人口的稀少,封闭车道在拉丁美洲并不很多。交通事故主要发生在双向车道上,错车时稍有疏忽便可酿成大祸。中美洲地区这样的车祸频频发生,球员因车祸丧生只是其中一个缩影。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哥斯达黎加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