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家社会功勋老将退役后当上副主席 卡尔平喜出望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6:01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本赛季结束后,现效力皇家社会的俄罗斯中场卡尔平即将退役。36岁的俄罗斯人已经有了新的选择:出任皇家社会俱乐部副主席。

  6月30日,皇家社会俱乐部将进行主席大选。目前竞选人米格尔·桑托斯已经正式宣布参加竞选。桑托斯已邀请卡尔平加入其竞选班子,并许诺说一旦自己成功当选,那么将由卡尔平担任俱乐部副主席。

  对此问题,卡尔平在周三接受采访时也毫不掩饰地承认:“我的确已经收到了桑托斯的建议,并且正在仔细考虑。我非常热爱皇家社会,如果有人认为我可以为它做些什么的话,我是很愿意帮忙的。”随即俄罗斯人又带着玩笑的口吻说道:“桑托斯的提议让我很是惊喜。因为我本来已经计划好了今后的生活,一切都是很平静的,但现在它却又掀起了波澜。”

  据卡尔平本人透露,如果他出任副主席的话,那么所负责的领域也是体育事务这一块。至于体育总监的位置,俄罗斯人则谦虚地表示“无法胜任”:“体育总监要对世界足球非常了解,而我由于工作原因,在这方面还有欠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家社会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