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拉科最后的主场将成老将谢幕战? 伊鲁埃塔却因此恼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6:00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本周日,拉科鲁尼亚将在主场迎战马洛卡,这也是球队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由于老将弗兰和毛罗·席尔瓦均已宣布将在赛季结束后挂靴,因此与马洛卡一役便成为了身为职业球员的他俩在里亚索的绝唱。再加上拉科主席伦多伊罗已经否定了球迷提出的为弗兰和毛罗·席尔瓦举行告别赛的提议,所以球迷们都将本周日的比赛视为向这两位功勋元老道别的唯一机会。

  目前,拉科球迷已经开始行动。他们准备把对马洛卡的比赛办成向弗兰和毛罗·席尔瓦的表彰仪式。届时,将有大批球迷涌入赛场,而里亚索的看台也将被众多写满了感谢字样的标语牌所占据。

  这让拉科主帅伊鲁埃塔很不高兴,“我根本不理解周日的这次告别庆典。我不明白我们到底有什么好庆祝的。在我看来,战胜马洛卡才更重要。告别典礼应该放在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后再进行。我很尊重弗兰和毛罗·席尔瓦,但球迷这样的举动无疑会让他们分心,而这会对球队造成伤害。”

  而且伊鲁埃塔还很不给球迷面子地表示:“只有弗兰和毛罗·席尔瓦身体状况允许时,他们才会参加与马洛卡的比赛。”

  目前拉科鲁尼亚还有争夺联赛第7的希望。而如果已获得联盟杯资格的贝蒂斯能在国王杯决赛中问鼎,那么他们将以国内杯赛冠军的身份参加联盟杯,通过联赛所拿到的“欧战入场券”就将顺延给第7名球队。所以伊鲁埃塔对余下的两场联赛极为看重。而且他也十分渴望能让这个失望的赛季尽可能有一个欣慰的结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拉科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