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奇尼奔向第九座意大利杯 “杯赛专家”却是无奈头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5:2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陈晶晶报道 联赛冠军即将落入卡佩罗的尤文手中,冠军杯将看安切洛蒂的米兰的表现,北方三强的国米好歹也接近了一项目标。23年来,意大利杯奖杯第一次这么唾手可得,“但不要忘了,我们还没有实现任何具体目标。”曼奇尼立即唤醒了全体球员。

  这样的提醒对于国米是必要的,球队在下半时的心不在焉证明了这一点。“我们制造很多机会,却从未能完全掌握比赛。这在杯赛中是很危险的。”大棒之后,曼奇尼没忘了
再补上点甜言蜜语,“我们本赛季入球达到101个,这证明了球队的进攻能力,今天我看到许多精彩画面。整体来讲,打得不错。”

  如果想给这支国米找个缺点,也许是有点过度依赖维隆吧。在下半时阿根廷人下场后,球队似乎不知道该怎么控球了。“维隆是独一无二的,这一点我们不是今天才发现。但球队经历低潮并不完全因为他的下场。是有些人太过放松造成的。”曼奇尼说。

  决赛前还有两场“多余的”联赛,对手分别是老东家桑普多利亚和雷吉纳。曼奇尼否认了球队会因此轻视这两场比赛:“我们希望有个好的结尾,同时也为杯决赛做准备。在热那亚实行轮换?我甚至还不知道谁可以上场。”尽管国米在今天就恢复了训练,但队医却告诉曼奇尼,科尔多巴右脚踝扭伤,维隆和马特拉济也需要休息。

  离6月12日决赛第一回合(第二回合6月15日)还早,伤员不是问题,可曼乔与阿德的关系问题再次成为关注重点,少帅却解释说让巴西人坐90钟板凳,他也没想到:“本来是要上场的,他已经做好了准备,但场上球员突发的伤病让我不得不改变计划。”

  对决赛对手,曼乔表现得很无所谓,当然以球队现在的状态,他有理由自信:“我希望遇到谁?没有区别,两支球队都非常棒。”曾得过8次意大利杯冠军(作为球员在桑普4次,拉齐奥2次,作为教练在佛罗伦萨和拉齐奥各1次)的曼奇尼堪称杯赛专家:“我本希望这次能在别的赛场成为专家,如果可能的话……但获胜永远都是美妙的。”

  观看了整场比赛的俱乐部老板莫拉蒂也力挺教练的决定:“在第一年,曼奇尼遵守了带好球队的承诺。没有达到他想要的目标,其中有很多原因,这不能被视为他的缺点。”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奇尼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