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沙克尔射手放言厌倦德国足球 称宁愿去希腊追随里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5:06 体坛周报

  记者龙世军报道 “沙尔克不理解我。”在最后一轮联赛开打前,艾尔顿对俱乐部高层以及主教练对自己的批评予以了还击。同时,他承认自己收到了希腊奥林匹亚科斯俱乐部的邀请。本周的最后一轮联赛不仅将决定沙尔克04能否参加冠军杯,也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艾尔顿的去留。

  几周以来,有关艾尔顿将离开沙尔克04的消息一直流传于坊间。周中接受《踢球者
》杂志专访时,艾尔顿承认奥林匹亚科斯在与自己联系,“我对德国足球有些厌倦了。那(奥林匹亚科斯)是个有着悠久传统的俱乐部,里瓦尔多在那里踢球。”

  加盟沙尔克04后,艾尔顿的状态起伏很大,他自己也说:“万事开头难,第一年是很不容易的。在不莱梅的时候也同样如此,直到和全队的风格融合在了一起。”本赛季,艾尔顿打进了14球,“但对我来说太少了,我还没有完全发挥出来。”

  总经理阿绍尔和主教练兰尼克对艾尔顿的批评不断。阿绍尔表示:“我们不再把托尼(艾尔顿)看作是不可或缺的球员。”他还批评了艾尔顿特立独行的性格:“我们不能再为他搞特殊化了。否则,我们得专门为托尼搞个田径队,让他能自己去跑100米。在一个球队中,必须有团队精神。”兰尼克则在考虑,他的风格是否适合球队。近期,沙尔克对切尔西前锋福塞尔表现出浓厚兴趣。如果成交的话,原本已拥有艾尔顿、桑德、阿萨莫阿和汉克的锋线竞争会更激烈。

  与《图片报》记者交谈时,艾尔顿说:“下赛季,我不会坐在板凳上的。否则,我就走人。”由于球队还不能确认是否能参加冠军杯,在德甲冠军之争中又输给了拜仁,所以沙尔克04的财务主管施努森贝克明确表示,从财政方面考虑,夏季转会期间肯定有人得离开,“不排除令人意外的事发生”。

  奥林匹亚科斯的副主席洛瓦里斯把艾尔顿视为“一个非常有趣的球员”。相关人士透露,他们正在通过经纪人谈判转会事宜。巴西人与沙尔克的合同2006年到期,转会费的问题将是两个俱乐部之间最难协调的。艾尔顿表示:“如果沙尔克参加冠军杯,那就有足够的钱,没必要阻拦我。”

  不过,艾尔顿本人从内心而言还是希望随沙尔克参加冠军杯赛。他和妻子罗萨丽已经安排好了在沙尔克第二年的生活,他们的女儿在杜塞尔多夫的国际学校报了名。艾尔顿说:“我们还有两场重要的比赛,我们要参加冠军杯,要赢得德国杯。之后,我再考虑我的未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沙尔克新闻 全部艾尔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