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灵魂豪言将击败AC米兰 称对付舍瓦不用铁桶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4: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荣俱荣,利物浦面前就摆着这样一个机会。如果能打败AC米兰,赢得冠军联赛冠军,那么他们不仅能为英超争光,还有可能拿回刚刚失去的下赛季欧战入场券。虽然打败意大利巨人任务艰巨,但命运仍掌握在自己手中。

  利物浦众将早就热血沸腾。用一场比赛去“赎”一个赛季丢失的“宝物”(冠军杯入场券)并赚取未来更多的分红,这笔“买卖”非常划算。“和AC米兰拼了!”这是队长杰拉
的宣言,也是利物浦全体队员的心声。

  没有多少人看好利物浦夺冠,杰拉德也承认,米兰是热门。“利物浦近年来在欧洲赛场上战绩不佳,所以,很多人认为到了25号的伊斯坦布尔,红军还将是失败者。我承认利物浦是弱势一方,但我们已经做好了拼命的准备。队友们和我都信心十足,利物浦的表现将让所有人吃惊。”

  贝尼特斯军团在英超联赛上步履维艰,但在欧洲赛场却是一帆风顺。他们先后淘汰了尤文、切尔西,能站在决赛场上,利物浦已经让人吃惊。“到了冠军联赛,我们的状态就会出奇地好。利物浦在欧战中先后战胜了很多强队,比如切尔西和尤文图斯,所以全队上下都很有信心,我们将抱着冠军的信念做最后一搏。”

  米兰主帅安切洛蒂和中场大将西多夫都对媒体表态说,灭掉利物浦加冕欧洲王位。杰拉德说:“我们不是去土耳其旅行,大家目标一致,要赢得这场战争。对方主教练或球员说了什么,我根本不关心,我只在乎自己的状态能不能调整到最好,还有我的队友们,希望他们能表现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红黑军的进攻火力超级强大,舍瓦、卡卡等人能有单枪匹马摧毁对方防线的能力。相比之下,利物浦锋线较弱,看上去红军摆下“铁桶阵”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杰拉德否认了这种说法。“利物浦的进攻同样出色,否则我们不会闯进冠军杯决战。”

  “我希望米兰低估我们的实力,这样利物浦就有机会证明,他们的想法是错的!我们尊重对方但不会惧怕对方。我们做了充足的准备,看了很多米兰的录像带,他们不是无法击败的。”(黎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杰拉德新闻 全部利物浦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