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超级坦克最后时刻复活 维埃里:请带我去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3:07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我很好。”比赛结束后面对大批记者的包围,维耶里再三地重复着这一句话。Bobo不说大家也知道,他现在确实很好。两个进球一个助攻,外加一个因为越位而取消的进球,维耶里向里皮发出“呐喊”:6月4日在挪威奥斯洛的世界杯预选赛请带上我!

  其实,上周日打完利沃诺的比赛,维耶里已经向里皮发表了试探性的声明,“是否招募我都由教练决定,无论与否都不存在问题。”在周三晚上的两粒进球后,维耶里通过媒
体给里皮的话也就明确了许多,“我现在的状态非常好,如果里皮招我入国家队我会非常高兴,因为国家队对我来说很重要。我要参加世界杯,我也知道唯一的方式就是能打出一个伟大的赛季。”

  曾有一段时间,意大利杯很让维耶里烦恼,意大利杯就像鸡肋,但对在国际米兰的维耶里来说,鸡肋的味道都没尝过。此时的维耶里或许会想起2000年意大利杯对拉齐奥的决赛,那时的曼奇尼还是拉齐奥的球员、维耶里的对手。那场在圣西罗的比赛刚从伤痛中复出的维耶里只打了45分钟,0比0的平局最终拉齐奥获得了奖杯。

  这一次,意大利杯对国际米兰来说显然意义不同,而此时的维耶里显然也要在这6年国际米兰可能获得的第一座奖杯上刻上自己的名字,“很遗憾的是,决赛的两回合比赛几乎是一个月以后了,对我们来说,或许立刻打更好些,鉴于我们现在的状态。曼奇尼说那时候会完全是另外一支队伍了。日程是否有可能安排得更好些?这个问题你们还是去问他吧。我不愿意回答。”

  维耶里的第一粒进球要感谢马丁斯,最近这5场比赛,马丁斯已经不止一次为维耶里创造舒服的进球机会了,而Bobo也没忘记这位兄弟,进球后不仅与马丁斯长时间地拥抱在一起,最后也终于为马丁斯助攻并奠定了胜利,“我们不要忘记奥巴的进球,正是这粒进球给予了我们镇定。”

  马丁斯打入的是国际米兰本赛季第101个进球,而维耶里进的第2球则是国际米兰赛季的第100个入球,对维耶里个人来说则是赛季34场比赛的第17球。从平均进球时间来看,无疑维耶里是国际米兰5名前锋中最好的,最近这4场比赛维耶里打入了5个进球。

  赛季末维耶里状态的回升无疑给他的球市传闻又加了把柴,“与国际米兰我还有一年的合同,如果没有什么意外,我想我还会留在这里。去AC米兰?这都是听谁说的?”其实,上周日打完利沃诺后,在混合区一位国家电视台的记者也曾问过他这个问题:“你是否会接受降薪去其他球队?”当时维耶里就表情差异地回答道:“什么?!”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