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速客临门突访米兰 西甲劲旅官方证实引购AC米兰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昨天,米兰内洛迎来了一位神秘的访客,他就是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主席何塞-曼努埃尔-拉内扎,他此行的目的是为下赛季进行筹备,希望与AC米兰商洽一名球员转会的问题,这名球员正是AC米兰的替补门将阿比亚蒂。

  事实上,早在一天之前,前AC米兰球员何塞-马里就曾经透出了口风:“比利亚雷亚尔的高层向我征询是否可以引进阿比亚蒂,”西班牙人说,当年阿比亚蒂曾是AC米兰主力门
将时,何塞-马里还在AC米兰,“我告诉他们,这将是一笔顶级的收购。我知道克里斯蒂亚诺(阿比亚蒂)也收到了很多来自意大利本土地邀请,但我希望他能够选择比利亚雷亚尔。”

  此事已被比利亚雷亚尔官方证实,“是的,我们想要得到阿比亚蒂。”拉内扎直言不讳。双方在昨天已经就阿比亚蒂转会一事进行了第一次的接洽。

  比利亚雷亚尔目前的主力门将是前巴塞罗那门将雷纳,雷纳本赛季表现还算不错,比利亚雷亚尔在西甲“防守榜”上,失球数仅仅多于巴萨、皇马、马德里竞技,名列第四,同时,雷纳还是西甲扑出点球最多的门将,不过来自西班牙最新的消息显示,他下赛季有可能远赴英格兰加盟曼联,而拉内扎得举动更是印证了这一点。

  阿比亚蒂的确得到了不少意大利球队的邀请,但与这些意大利球队不同,比利亚雷亚尔目前在西甲联赛排名第三,大有希望获得下赛季欧洲冠军杯的参赛资格,而在意大利,邀请阿比亚蒂的最大牌的球队也只是罗马、巴勒莫。

  比利亚雷亚尔与AC米兰保持着不错的关系,上赛季,AC米兰曾把年轻的科洛奇尼租借到比利亚雷亚尔,此次拉内扎也很可能最终以租借的方式引进阿比亚蒂,这也是阿比亚蒂和AC米兰俱乐部愿意接受的方式,阿比亚蒂曾经在去年夏天就提出过:“也许租借是最好的办法。”但可以肯定的是,AC米兰很难用板凳位置将阿比亚蒂再留一年,阿比亚蒂需要比赛,需要证明自己的实力。

  如果本轮尤文图斯提前夺冠,在联赛最后一轮,对乌迪内斯的比赛中,安切洛蒂很可能派阿比亚蒂首发,在弗留利球场,阿比亚蒂将迎来他的“谢幕战”,当然,这不是永久的谢幕,但至少他会告别米兰内洛一段时间。(沈飞)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