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因茨保级成功购前锋 罗斯托克降组大将纷逃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23: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表现不俗的美因茨表示,他们将以15万欧元从德乙球队菲尔特买来捷克前锋鲁曼,这是他们新赛季购得的第一人。

  赛季初美因茨被看作是降级热门,但球队却用自己的表示回敬了世人的怀疑。他们将继续出现在下赛季的德甲赛场上,球队主帅科洛朴已经开始对球队的改造工作。

  自从鲁曼1999年从捷克奥斯特拉瓦转会到菲尔特以来,已经证明了自己是德乙最优秀的前锋之一,现年28岁的捷克人将和新东家签约到2007年。

  而罗斯托克在提前告别德甲之后,队中大将纷纷考虑自己的前途。

  队中28岁的丹麦国脚拉斯姆森已经正式提交转会申请。他表示如果在德乙厮混,势必影响自己在国家队的前景。他对记者说道:“我一直渴望为国家队效力,我向往顶级联赛,因此我希望能够离开俱乐部。”

  不过罗斯托克似乎并不愿放人,丹麦人表示“他们希望能够让我和球队在德乙再踢一年。”

  而他的队友兰茨日前也表示他已经收到数家德甲俱乐部的邀请。“的确有三四家俱乐部对我表示出兴趣。”瑞典人说到,而且表示科隆很有可能是自己的下一站。“我喜欢在德国踢球。”

  (中国德迷联盟 IPanzer 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斯托克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