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公开回击弗格森质疑:我不是骗子 亨利笃定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8: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与阿森纳的交锋永远会伴随着漫天的口水,弗格森与温格如果不在比赛前后打一打嘴仗,人们肯定会感到英超赛场上似乎缺少了些什么。距离足总杯决战还有两天,弗格森和温格便已经通过媒体进行了一个回合的较量,在弗格森当众扬言自己不相信亨利的伤情报告后,温格迅速出面回击了老对手的质疑。

  “我们不是骗子”温格这样说道,“弗格森自己愿意按照亨利出场来备战,那是他
的事情。但我现在可以对所有人肯定,亨利目前不准备出场。弗格森肯定会排出自己最强的阵容,我也一样但现在我可以肯定的说亨利不会上场。”

  在过去的五个星期里亨利仅仅出场打了45分钟比赛,在阿森纳7-0大胜埃弗顿的比赛中亨利替补出场,而此后队医诊治他在那场比赛中跟腱伤势有所加重,最终诊断结果为无法在本周末复出。但弗格森显然并不相信对手透露的这一消息,他公开表示自己还会安排球员准备好“照顾”亨利。

  尽管温格坚定地回击了弗格森的猜疑,但老爵爷的疑心也并非毫无来由,毕竟多年以来亨利实在是曼联的心头大患,从当年令巴特斯目瞪口呆的转身吊射开始,能传善射的他就始终是曼联后卫面前的大麻烦。尽管近年来阿森纳两度夺得足总杯冠军,但亨利在这一赛事的决战中却始终缺乏精彩演出,2001年夏天亨利多次错失良机成就了欧文的精彩演出,而后两次阿森纳轻取对手的决赛中,亨利也未能奉献入球。如果这一次温格的话没有水分的话,亨利又将遗憾地告别自己的足总杯决赛破门梦想了。

  (仙履)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温格新闻 全部阿森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