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杀手不惧阿德加盟蓝军:他能像我一样拼抢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7: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马赛转会到切尔西一年,德罗巴在队中渐渐站稳了脚跟,但对于他的表现,舆论的评价却不是很高,而俱乐部呢?穆里尼奥早在夺冠之后就已明确提出“找一名高水平强力前锋”的说法,如果德罗巴的表现令穆里尼奥满意,也就不会有此后注入切尔西求购阿德里亚诺埃托奥的消息了。

  然而对于这些公认的世界级前锋,德罗巴却是满心不服气,他说:“我看了很多报
纸,我知道切尔西对于阿德里亚诺很感兴趣,但我想说,如果阿德里亚诺或是其他什么顶级的前锋加盟,我拭目以待。”在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德罗巴这样说道。

  德罗巴承认自己进球并不多,但他表示,他对于球队整体的贡献是外行人所看不到的,德罗巴冷笑:“我们看看他是否做好了像一个疯子一样防守的准备,为了球队的整体,他必须这么做,这个赛季我就是这样做的。”

  “坦白地讲,我对此非常好奇,我不害怕任何人,真的,我指的是任何人。”德罗巴说。

  新的前锋能否成为德罗巴的搭档,穆里尼奥是否会为此更改阵型,象牙海岸的前锋对此不抱希望:“我不认为我能够与阿德里亚诺在4-4-2阵型中配合,我们在这个赛季里用过几次4-4-2,我与古德杨森搭档,但是次数非常少。这不是穆里尼奥教练喜欢的阵型,他喜欢的是单箭头。”

  德罗巴目前在切尔西扮演的是一个高中锋的角色,他身材不高,但弹跳出色,他的高空争顶曾令拜仁慕尼黑的后卫感到震惊,但最终,作为一名前锋还是要用进球数说话,单赛季10个进球,尽管不算太差,但比起切尔西的要求来,依然有差距。

  德罗巴表示,现在人们所看到的那个德罗巴,并不是真正的德罗巴,“切尔西的长传打法和我所熟悉的并不一样,在马赛的时候,我们更多打的是地面球。”德罗巴说。人们也许忘了,在上赛季联盟杯,马赛淘汰纽卡斯尔时,德罗巴是以多么炫目的一次魔术攻破了纽卡斯尔的球门。也许德罗巴说得有一定的道理,要知道,这毕竟是他加盟切尔西的第一个赛季,多一点耐心,也许他能够带给切尔西更多的东西。(沈飞)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