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林斯曼清洗国家队教练组 9年元老在电话中被炒鱿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7:16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他想带领德国队在2006年拿世界杯,为了这个目标,他变得冷酷无情。克林斯曼最近在电话里就解雇了国家队的第二助理教练路特穆勒。“他这样做公平吗?”《图片报》问。

  《图片报》送给克林斯曼一个绰号“杀手Klinsi(克林斯曼昵称)”。在他上任以后,已经炒掉了原助理教练斯基贝和斯蒂里克,特别是解雇国家队的功勋老臣、守门员教练迈尔
在德国足坛引起一片哗然。不仅清洗国家队教练组,还插手德国足协的人事,在他的干预下,足协的两个高层工作人员普发弗和罗恩都被剥夺了实权。

  这次丢掉饭碗的是国家队的二号助理教练路特穆勒,他主要负责球队的热身、恢复和状态调整方面的训练。这次克林斯曼做得更绝,他没有与路特穆勒面谈,只是从美国给他打了个电话。“克林斯曼先给我发了个传真,然后我们通了话。”路特穆勒说。《图片报》说:“一个为国家队工作了9年的人,就这样在电话里被炒了鱿鱼,这样做公平吗?为什么就不能做得漂亮点,至少应该面对面地谈谈。”

  克林斯曼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先给他发了传真,请他给我回电话,因为这之前我一直打不通他的电话。我们通话时气氛很好,而且谈得很详细。他很清楚目前的情况。”至于解雇原因,助理教练勒夫说:“现在路特穆勒在教练组中没有具体工作了。克林斯曼想在联合会杯前把这些事务都处理完。”4月底的时候,克林斯曼和路特穆勒就在科隆体院碰过一次头,那个时候后者的命运就已经被决定了。

  迈尔说:“我觉得这是个阴谋,其实克林斯曼在上任之初就订好了计划,只是把我们这些人蒙在鼓里。”在路特穆勒走后,国家队的恢复和调整训练交给克林斯曼从美国带来的心理医师施密特林和美国体能专家。 晓 爽

  联合会杯德国国家队名单:

  门将:希尔德布兰(斯图加特)、卡恩(拜仁)、莱曼(阿森纳)

  后卫:弗雷德里希(柏林赫塔)、辛克尔(斯图加特)、胡特(切尔西)、默特萨克(汉诺威)、奥维莫耶拉(比勒菲尔德)、舒尔茨(不来梅)

  中场:巴拉克(拜仁)、博罗夫斯基(不来梅)、代斯勒(拜仁)、恩斯特(不来梅)、弗林斯(拜仁)、哈曼(利物浦)、希茨尔斯贝格(阿斯顿维拉)、施奈德(勒沃库森)、施魏因斯泰格(拜仁)

  前锋:阿萨莫阿(沙尔克)、汉克(沙尔克)、克洛斯(不来梅)、库兰伊(斯图加特)、波多尔斯基(科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德国新闻 全部克林斯曼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