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铁卫卡佩罗急寻后防中坚 昔日爱将救火成算几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7:00 球报

  今年夏天,尤文将失去费拉拉和蒙特罗两名替补中卫,38岁费拉拉将出任青年队主管,而33岁的蒙特罗将离队。事实上,即将过去的这个赛季,卡纳瓦罗和图拉姆几乎打满了所有的比赛,新赛季卡佩罗急需一名新中卫来补充,毕意图拉姆的年纪也已不小。谁是最合适人选?媒体的答案是萨穆埃尔。阿根廷“岩石”无疑是卡佩罗青睐的人选,但让他离开皇马的难度显然不小。

  费拉拉已经打满了500场意甲,他的告别赛将在6月9日在家乡那不勒斯进行。1994年加盟尤文前,费拉拉帮那不勒斯2次夺得联赛冠军,现在他将带着为尤文夺得第6个联赛冠军的荣誉,成为尤文青年队的主管。绝对替补蒙特罗的合同夏天到期,尤文无意与他续约,乌拉圭人说“我想我在意大利的旅程已经结束了”。事实上今年以来他还没有踢过比赛,“尽管我将带着又一个冠军头衔离开,但我认为自己算不让是冠军球员。”要离队的蒙特罗很伤感,他说自己喜欢西甲的风格,希望回国加盟佩纳罗尔队前,能够到西甲再踢两年。

  两位老将离队,使得卡佩罗不得不考虑引进新的中卫问题。在执教罗马时,萨穆埃尔就是他的爱将。不过,现在想把萨穆埃尔从皇马拉回到自己身边,代价必定巨大。有报道称,皇马提出的条件相当苛刻,拿布冯、埃莫森或者伊布来交换,否则免谈,而这三人卡佩罗一个也不想放。在这样的情况下,卡佩罗可能会打其他人选的主意,比如罗马后卫齐伍。此外,效力于梅西纳的帕里西(左后卫)和赞奇(中卫或后腰)夏天随尤文展开远东之行,后者是尤文租出去的,两人都希望到都灵踢球。

  中场方面,法国人卡波也将离队。卡波对留下取得卡佩罗的信任信心不足,而本赛季他只有12次出场。卡波透露,现在摩纳哥、纽卡斯尔和皇家贝蒂斯都对他感兴趣,而摩纳哥主帅德尚,已经给他的姐姐打过电话。卡波离队,位置将由谁填补?博洛尼亚主席弗拉斯卡拉主动提出,他愿意把有“小齐达内”之称的梅格尼送给尤文,但要交换回穆图。事实上,穆图只是卡佩罗用于交换卡萨诺的一个筹码。现在是要梅格尼重要,还是要卡萨诺重要,卡佩罗将面临选择。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卡佩罗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