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总杯决战前掀起口水风暴 弗格森:缺亨利不惧快枪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6:58 球报

  一年一度的足总杯决赛又将于本周六在卡迪夫球场开战。谁将一无所获,成为本赛季最失败的球队?这是曼联与阿森纳开战前最大的看点。《镜报》认为这将是一场艰难的决赛,因为两队都已经到了输不起的境地。在损失了冠军杯、联赛冠军的情况下,足总杯成为两队避免空手而归的惟一稻草。决战之前,两队惯例般地先掀起一轮口水风暴,这边维埃拉迫不及待地跳出来挑衅基恩,那边弗格森则以“不惧枪手速度”作为回应,因为枪手已经损失了受伤的亨利。

  维埃拉挑衅基恩

  这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三次交手,前两次,曼联两胜阿森纳,在心理上占据一定优势。但枪手队长永远忘不了两队在今年2月在海布利那次交手前,在球员通道里基恩对他的挑衅。基恩很狡猾地问维埃拉,“你热爱你的出生地塞内加尔吗?如果是的话,你为什么选择为法国队比赛?”那场比赛,曼联客场4:2击败枪手,维埃拉表现平平,不知道是否因为受到基恩挑衅的影响。来到卡迪夫之前,维埃拉阴沉着脸向记者表示,“他(基恩)的那些话应该问问自己!”言外之意,暗指基恩一度退出爱尔兰国家队,似乎对祖国也不够忠心。不过,基恩没有回应对手,让维埃拉很是不爽。

  范尼:谁都不想两手空空

  因为长期的伤病,荷兰人本赛季一共才为曼联打进六个联赛进球,但他目前状态正佳,在过去的四场比赛中打进四球,其中包括足总杯半决赛4:1大胜纽卡斯尔的两个进球。他在赛前激励队友“不能度过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这是足总杯决赛最好的结果,是每个人最希望看到的,谁失利谁将被打进地狱。”荷兰人说道。“从历史上看,我们有更多的杯赛获胜经验,但如果我们过分关注这些,就很可能被阿森纳钻了空子。全世界的人都在盯着这场决赛,每个人都知道这座奖杯的重要,如果我们获胜,在这个并不完美的赛季的最后,我们、我们的支持者的脸上将浮现微笑,这也会让我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夏天。”对于同样还两手空空的阿森纳来说,他们的感觉和范尼同样,但他们正在为损失了亨利而担心。

  爵爷不惧“快枪手”

  相比于球员之间的口水,爵爷显然要上升一个层面,他拿枪手的速度说事。“很多球队,尤其是那些实力较弱的对手,往往在和阿森纳队比赛的时候比平时更为紧张,因为他们惧怕阿森纳的速度,但是我们不怕!我们有很多速度快的球员,我们知道该如何控制他们!”显然,在明明知道阿森纳速度最快的亨利无法上场之后,爵爷想在温格的伤口上再撒上一把盐。

  温格必须做出回应,“没有亨利,我们还有范佩西、雷耶斯等很多天才球员,我相信他们已经准备好了。”温格没有弗格森那样咄咄逼人的气势,或许他不屑于赛前乱喷的口水;或许,他的确被爵爷说中了软肋。上赛季足总杯半决赛上,为了保存实力备战冠军杯的他没有派亨利首发,结果就被曼联一球拿下。这次没有亨利,温格和枪手行吗?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