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首度开口称难留主力铁卫 左路边煞成枪手最新疑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4: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除了足总杯决赛,目前英格兰足坛另一件大事就是“科尔门”听证会。4个月前,切尔西“涉嫌”通过非正当程序劝说科尔转会,但他们之间的秘会被英格兰媒体揭发。鉴于此事影响恶劣,英超联盟甚至专门成立了专案小组介入听证会。

  作为“受害者”,阿森纳在这场不光彩的事件中一直扮演着尴尬的角色,不论是因为钱还是因为成绩,科尔的这种“背叛”行为都令枪手感到难堪。自从事情被曝光后,温格
一直试图留住科尔,他甚至用未来的队长袖标作为诱饵,希望能挽救与科尔的姻缘。随后,为了推卸责任,科尔和切尔西互相攻击,从局势发展上看,英格兰国脚留在海布里的前景似乎越来越光明。谁知,就在听证会进行途中,温格却突然公开表态,阿什利-科尔可能离开。

  仅仅在一个月前,温格还表示,科尔会“百分之百”留在阿森纳,并在下个赛季跟俱乐部签订续约合同。但是昨天,法国人明显少了底气,他暗示,经纪人要带科尔“远走高飞”。“俱乐部与科尔之间关系很好,我们的态度也一直很坚定,希望科尔长时间留在海布里。至于经纪人的态度,在听证会结束后就能看到答案。目前我只能说,他似乎更愿意跟新俱乐部接触。阿森纳方面没有问题,我们可以随时跟他商量科尔的续约细节,但是经纪人心里在打什么算盘,就是个谜了。”

  近几个月,科尔的经纪人巴内特与俱乐部的谈判多次宣告破裂,双方存在很大分歧。巴内特指责俱乐部食言,拒绝给科尔涨薪,但是温格否认了这一点。令巴内特不满的还有一点,阿森纳将这次私会事件直接捅给了英足总,这对经纪人的声誉将是个严重的打击。据英媒体称,愤怒的巴内特曾扬言,要想重新回到谈判桌,阿森纳必须先付75万英镑。

  温格一如既往地站在科尔一边,他说:“我坚信这次私会时间的主谋不是科尔。难道科尔会拿起电话说,嗨,肯扬,我要在饭店组织一次聚会,来参加吧,别忘了带上穆里尼奥,我的经纪人也在场。这简直无法想象!”

  科尔昨天接受了独立调查小组的询问,今天早上,他已经回到了阿森纳的训练场,准备周末与曼联的大战。温格说:“科尔是个性格坚强的球员,他已经背着这个包袱踢了三个月的比赛,他知道如何处理心里压力。”

  如果科尔离开阿森纳,他会去哪呢?切尔西是肯定去不了了,他与蓝军的关系几乎要势如水火,除了穆里尼奥,赏识科尔的主帅还有很多,据悉,西甲两大豪门巴萨和皇马都在严密关注着事情的发展。一旦阿森纳和切尔西“两败俱伤”,西甲有可能是科尔下一个目的地。不过目前“科尔门”暂时被冻结,从英足总传出消息称,听证会已经被推迟到6月1日。(黎璐)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科尔新闻 全部阿森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