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队长维埃拉表忠心 期望足总杯击败曼联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周六即将与曼联展开足总杯决赛,兵工厂队长维埃拉对俱乐部宣示效忠,而且认为他们能击败红魔夺冠。

  维埃拉去年差点转投皇家马德里,近年来也转会传闻不断。不过他表示,希望能帮助2004年英超冠军阿森纳赢得辉煌的未来。

  周三有人问维埃拉是否打算下赛季继续为阿森纳效力时,他答道:“肯定是的。首先,因为我的合同还有两年,而且我真的相信能为球队达成目标。”

  “按照目前的形势,再加上青年选手不断进步,我相信我们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往後三、四年将对俱乐部非常重要,我希望为球队尽一己之力,”他说道。

  在这场足总杯决赛开战之前,不算社区盾赛事在内,阿森纳已有七次与曼联交锋未尝胜绩。不过维埃拉认为,他们本赛季的努力将得到回报。

  “我觉得我们今年非常努力,应该赢得一项锦标,”他说道。“足总杯是仅存的一项赛事,因此我们会全力以赴。”(黄建松)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维埃拉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