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警告温格别耍心眼 亨利诈伤骗得了别人骗不了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头号杀手亨利无缘足总杯决战?弗格森“嗤之以鼻”。在老爵爷眼中,“亨利重伤缺阵”不过是颗烟雾弹,可信程度极低。

  2天前,阿森纳官方网站确认,亨利由于跟腱受伤将缺席本周末进行的足总杯决赛。消息一出,曼联球迷立刻欢欣鼓舞。英超头号射手的威力不言而喻,英超联赛第25轮阿森纳主场迎战曼联,亨利的两次助攻帮助维埃拉和博格坎普两度破门。再加上法国人在锋线上惊
人的速度和娴熟的射门技术,称其为英超第一前锋绝不为过。少了这样一个定时炸弹,曼联应该有理由窃喜。

  然而,红魔对这一消息的反应却是出人意料的平静,似乎这件事从没发生过。为什么呢?弗格森在赛前发布会上解开了媒体的疑惑。苏格兰老帅认定,亨利缺阵的消息只是两军交战前,敌方使出的惯用伎俩,或者叫做“盘外着”。“我们是按照亨利上场而进行备战的。如果事实证明,亨利的确如赛前报导所说缺席这场冠军争夺战,那么未来,我会比现在更相信媒体。”

  弗格森的话听上去信心十足,他或许已经找到了抑制亨利的方法。“曼联是靠整体作战,亨利速度很快,但是有费迪南德和希尔维斯特坐镇后防,我们有信心防住亨利。”

  弗格森的“多疑”是有道理的,20余年的主教练生涯和近10年与温格之间的激烈斗法,他在判断这类消息的真伪时有着特殊的敏感。事实上,温格也在“真真假假”中不断反复。昨天他还表示,雷耶斯出战的前景“非常不乐观”,然而24小时过后,法国人180度大转弯。

  温格表示,雷耶斯不仅能按时上场,而且无论是身体上还是思想上,都做好了迎接激烈战斗的准备。“雷耶斯将出现在周末的足总杯决赛中,只是让他踢什么位置,我还在考虑。他的身体状态非常好,比赛季之初强壮了不少。在对抗方面,他不再担心对方的冲撞。”

  从一天前的“前景不乐观”到24小时后“做好了一切激烈战斗的准备”,雷耶斯的“迅速康复”让这场事关两支豪门荣辱的冠军决战又多了一道看点。或许相同的事情还会发生在亨利身上,所以弗格森的“疑心病”犯得正是时候。(黎璐)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全部弗格森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