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德国国脚后卫拉姆右膝重伤 可能缺阵六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06: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後卫拉姆(拿姆)在周二的训练中右膝十字韧带撕裂後,很可能将缺战六个月。

  21岁的拉姆目前效力于斯图加特(史特加),但订于下赛季加盟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他原本准备在本周六对拜仁的德甲最後一轮比赛中,最後一次为斯图加特效力。

  “当我们听到这个消息时,我们只能改变所有安排,”拜仁主帅马加特(马加夫)表示。“我们在耶诞节之前都无法指望他,希望他在下半赛季能够康复。”

  拉姆两年前由拜仁租借给斯图加特。他凭藉在2004年欧洲杯的出色表现,在德国国家队确立了地位。拉姆将缺席6月15-29日在德国举行的联合会杯(Confederations Cup)。(王燕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拜仁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