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维埃拉断言足总杯擒曼联 称英超还有一人可比肩基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0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英格兰足坛本赛季最后一场大戏,足总杯决赛即将在加迪夫千年球场拉开大幕,对阵双方是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仍然一无所获的英超两大豪门阿森纳和曼联。在被问及如何展望周末比赛的时候,阿森纳队长维埃拉表示,阿森纳将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他们应该在周末比赛中击败曼联夺冠。

  维埃拉在去年夏天差一点就转会去了皇马,但他最终留在了阿森纳,当他被问及他
下赛季是否仍然希望留在阿森纳的时候,他的回答非常干脆:“当然!”

  关于为什么要继续留在阿森纳,维埃拉给出了如下的理由,他说:“在这里我还有两年的和约,而且我坚信一点,凭借我们的努力,我们可以夺得任何我们想要的东西,因为阿森纳是一个真正的团队。”“我相信随着我们这些老球员不断的努力和新球员的不断成长,球队可以打出更高的水平。接下来的三年或四年对俱乐部来说将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期,我希望成为见证这个重要时期的人!”

  曼联本赛季给阿森纳留下的都是恶梦,正是他们去年在老特拉福德2-0的胜利结束了阿森纳49场联赛不败的记录,而在海布里双方第二回合的交手中,曼联也以4-2的比分让温格的球队丢尽颜面。显然,本场比赛对阿森纳是心理和实力上的双重考验,阿森纳队长认为球队能够克服苦难,战胜对手,曼联将会为他们在本赛季的所所为接受惩罚。

  “我们已经为周末的比赛做好准备,不要担心......,我们并不害怕和曼联进行比赛。”当被问及如何处理心理问题时,维埃拉说:“心理压力也是比赛的一部分,我们能够很好的处理他。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把精力集中到比赛上,不为心理上的问题分心。”

  当然,对维埃拉来说,这场比赛不仅仅是取胜那么简单,因为他需要和曼联的中场领袖,英超三大后腰之一的罗伊-基恩进行对抗,他需要在比赛中战胜他!

  维埃拉说:“当和伟大球员同场竞技的时候,那种感觉非常美妙。他是这个国家中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所以,和他一起比赛非常刺激。”当然,维埃拉的对基恩的评价肯定不是完全的赞美,每次阿森纳和曼联的比赛,场上都是火花四射,而场上两位领袖维埃拉和基恩之间的碰撞更是不可避免,无论在什么时候,双方都不想输给对手。

  评价完基恩之后,维埃拉又表示出了对英超另外一名顶级后腰选手杰拉德的赞誉:“基恩非常优秀,但是杰拉德和他是同一水平的球员,英超中只有为数不多的几名球员能和他一样强壮。”

  维埃拉表示说,他已经为可能和基恩发生的所有斗争做好了准备,他表示他将不会在比赛中挑起争端并最终发展成为暴力事件。

  “你将会从犯过的错误中学到很多东西,当然,我过去犯过很多的错误,于是我从里面学到了很多的东西。”维埃拉说:“成为一个球队的队长,你身上就多了许多的责任,我的所作所为将变得非常重要,这就是为什么我在场上表现的越来越理智的原因。”

  (林月)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足总杯决赛,阿森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