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林斯曼公布联合会杯阵容 红军铁腰拜仁天才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2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8日法兰克福消息,德国主帅克林斯曼公布了今年六月份参加联合会杯的国家队23人名单,最“意外”的是利物浦中场大将哈曼重返国家队。

  31岁的哈曼是目前德国队的元老级人物,但是这是他自克林斯曼从沃勒尔手中结果教鞭后首次入选德国国家队,去年欧洲杯德国小组赛1比2不敌捷克队是哈曼最后一次代表德国队出场。不过凭借在利物浦的出色表现哈曼还是打动了一直强调走新人路线的克林斯曼,
联合会杯也是克林斯曼执教后首个国际大赛,如果能够有优异的发挥,将为入选明年德国世界杯的大名单增添很大的筹码。

  虽然不是帮助拜仁夺得联赛冠军的主角,但25岁代斯勒也被克林斯曼重新召回国家队,克林斯曼对这位天才型选手还是寄予了厚望。代斯勒最近一次代表德国队出场是去年10月份友谊赛2比0战胜伊朗之役。和代斯勒一起入选国家队的还有新老队长巴拉克和卡恩,还有两位中场大将弗林斯和施维因斯泰格,拜仁也再次成为最大“赢家”,唯一的遗憾是明年将重返拜仁的小将拉姆因为右脚十字韧带拉伤,将缺阵半年。

  注重挖掘新人的克林斯曼再次召进了一张新面孔,那就是21岁的沙尔克04队前锋汉克,看来克林斯曼队德国队的锋线还是忧心忡忡;不过克洛斯和库兰伊还仍然将是克林斯曼的首选锋线搭档。

  2005年联合会杯将于6月15日到29日举行,德国小组赛将先后迎战澳大利亚队、尼斯队和阿根廷队。以下是德国队的23人大名单:

  门将:卡恩(拜仁)、希尔布兰德(斯图加特)、莱曼(阿森纳)

  后卫:弗里德里希(柏林赫塔)、欣克尔(斯图加特)、胡特(切尔西)、默特萨克(汉诺威)、 奥沃莫耶拉(比勒菲尔德)、舒尔茨(不莱梅);

  中场:巴拉克(拜仁)、博罗夫斯基(不莱梅)、代斯勒(拜仁)、恩斯特(不莱梅)、弗林斯(拜仁)、哈曼(利物浦)、西策斯佩格(阿斯顿维拉)、施奈德(勒沃库森)、施维因斯泰格(拜仁);

  前锋:阿萨莫阿(沙尔克04)、汉克(沙尔克04)、克洛斯(不莱梅)、库兰伊(斯图加特)、波尔多斯基(科隆)。(林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德国新闻 全部克林斯曼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