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能否重返德甲本周揭晓 大战后将回国家队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2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们球队和法兰克福队,谁会幸运搭上德甲的最后一班车,在这个星期天将会水落石出。在两个月前,我就曾经说过,法兰克福是我们重返德甲之路的最大竞争对手,我说对了这个结果,但是我未能改变这个事实。

  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在主场战胜阿伦队似乎没有太大的悬念,但是,法兰克福也是主场迎战博格豪森,上一个主场比赛,法兰克福不敌杜伊斯堡,已经错过一次提前晋级的机
会,最后一个主场,他们还会再大意失荆州,恭手让出这个千载难逢的升级机会?

  三年前,拜仁在最后一轮比赛时比勒沃库森少一分,最后一场比赛,翁特哈兴力拼勒沃库森,为同城兄弟拜仁慕尼黑最后夺冠立下了汗马功劳。

  上一场比赛,我们客场战胜了菲尔特队,但是球队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队长蒂斯十字韧带撕裂,和我当时的情况一样必须休息半年。

  由于蒂斯缺阵,教练毛勒尔必须重新调整阵容,我可能会参加最后一场比赛。打完这场比赛,下星期我就回国参加国家队的集训。

点击观看报道全文 点击德国足球中文网关注邵佳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邵佳一新闻 全部慕尼黑1860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