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佛罗伦萨沉沦佐夫注定下课 紫百合错误从夏季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9:2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徐松奇报道 经历过降到乙级的苦痛,虽然有了前主席切奇·高利在经营上的前车之鉴,但佛罗伦萨的市长多梅尼奇还是看走了眼:对足坛没有经验的新老板(德拉瓦莱)只知道砸钱。只剩两轮,倒数第二,紫百合苦不堪言。

  错误从夏天开始。虽然与晋级英雄蒙多尼科续约,但德拉瓦莱根本不信任他的能力。于是,转会市场上盲目花掉了3200万欧元,却诞生了一个个人能力强、却没有章法的怪胎
。于是冬天,德拉瓦莱又花了2100万,但还是逃不开降级区。

  上轮对阵亚特兰大,面对老东家,帕齐尼在最后的时刻错失良机,结果佛罗伦萨遭遇了主场的第7个平局。“今天的比赛又把我们扔向了‘红区’,但还有两场比赛,我们有信心,一切都有可能发生。战胜切沃之后,我们很乐观,我们要保持平和,球队今天所作的一切都是为了胜利。我的脚踝?还有点不舒服,但我会咬紧牙。”信心还有,但难度巨大。受伤的维亚利状况还不明朗,考虑到代内利禁赛,一旦维亚利不能及时复出,佐夫的后防将捉襟见肘。

  近4个主场,紫百合只拿到了3分,下周日客战拉齐奥,从罗马出来的卢凯西将重回奥林匹克。总经理卢凯西在与亚特兰大的赛后给球员们打气:“我们此刻不能消沉。佛罗伦萨想尽一切办法赢,但我们面前的对手也很强大。我们在下半时也是有机会的,但可惜足球就是这样。我们会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里竭尽全力。”

  先后换了三名主帅,也没能打造出一支像样的球队,佐夫的教练席也只剩两场了。周一,莱切主席塞梅拉罗透露:下赛季,泽曼将投奔佛罗伦萨。但留给新人的,还是一支意甲的紫百合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佛罗伦萨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