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只要战胜锡耶纳就保级 帕尔玛欲在主场一战定乾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9:1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徐松奇报道 “只要战胜锡耶纳,我们就保级了。43分,别的球队都别想追上。”在上周末客场0比2败给尤文之后,卡米尼亚尼把希望寄托到了下一轮联赛上。为保级而战,这对帕尔玛来讲,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讽刺。两次联盟杯、一次优胜者杯,还有意大利杯、意大利超级杯、欧洲超级杯,球队最差的联赛排名是一次第十,而其他赛季都在前七名,并且创造了让尤文和米兰也艳羡不已的连续14次参加欧战的纪录,可现在,一切都变了。

  萨基曾一针见血地指出,一直到联盟杯半决赛,帕尔玛为双线作战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但本周一,在接过欧足联下赛季的执照后,卡米尼亚尼做客“我也运动”电台时,道出了失败的另一个原因:“当你比对手低的时候,你也要奋蹄扬鞭,也许这就是我们缺少的。我们想挣分,但潜意识里已经知道这是一场硬仗。不去考虑竞争者,这才是正确的。”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球队衰败到今天,祸因始于2003年12月,帕玛拉特垮台。背负着巨额的负债,普兰德利在上赛季咬着牙把球队带到了第5名,离冠军杯仅有一步之遥。那或许是一次回光返照,一年后,帕尔玛深陷保级囹圄。

  上周末客战尤文,在第6分钟就落后的情况下,卡米尼亚尼很快换下了莫菲奥和吉拉迪诺,很显然,这是在为本周和锡耶纳的生死战做准备了。场上剩下的只是一些年轻的小将,这也代表了这个赛季帕尔玛的一些尴尬因素。马尔奇奥尼和贝塔里尼的伤病已两个多月之久,帕尔玛也和罗马一样,不得不起用一些新人。

  14个客场失利,帕尔玛从没有这么惨的状况,还好下周日的保级大战是主场,希望全寄托在吉拉迪诺的身上。关于吉拉的前途,卡米尼亚尼说:“除非没有买家,就连球员本人也知道自己的未来不在这里,他也希望有一个辉煌的职业生涯。在意大利和海外都有很多球队想让他加盟。球队对此负责,但他本人也有发言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帕尔玛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