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俄罗斯人轻松备战联盟杯决赛 即使失败也是创造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7:5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杨钊报道“我们不是来参加里斯本人的狂欢派对的。”进入新闻发布厅时,加扎耶夫的豪迈就让葡萄牙记者暗自心惊。当葡萄牙的记者提到里斯本的球场已经变成绿色的海洋时,倔强的加扎耶夫毅然打断记者的提问:“我们知道能看到什么能听到什么,但结果不会改变。”他甚至公开邀请俱乐部头号赞助商阿布赶赴葡萄牙助威:“我非常欢迎他。陆军胜利时,总是有他在场。当然,我知道球票很难搞到,但别忘了,他是阿布。”

  其实即便决赛败北,中央陆军已然写就了历史。周一在接受《体育快报》记者采访时,主帅加扎耶夫更是一脸的豪迈:“我们给俄罗斯其他球队作出了榜样,可以和欧洲一流球队论输道赢,俄罗斯球队千万不要轻视自己。”中央陆军自成为本赛季欧战中硕果仅存的俄罗斯球队,便备受高层照顾,俄足协甚至暂停了他们的三轮联赛,以备战联盟杯。上周五,他们在足协杯上0比1小负宙斯,上周六便经圣彼得堡转机飞抵葡萄牙,当天下午中央陆军球员已经在距离里斯本70公里的奥比杜斯训练营升帐。周二上午球队入住里斯本五星级的花园酒店。

  几乎所有中央陆军球员都已在训练场上露面,除了因鼻子骨折的锋线大将奥利奇可能缺阵外,先前有伤在身的卡瓦略,阿尔多宁等都恢复情况良好,均可登场作赛。加扎耶夫将排出传统的442,以年轻球员的充沛体力来对抗葡萄牙人的主场之利。提到决赛场地阿尔瓦拉德,国脚伊戈纳舍维奇、别列祖茨基兄弟以及阿尔多宁一定印象深刻,去年秋天,俄罗斯就是在这里以1比7被葡萄牙人屠戮。此役正是他们雪耻的大好机会。

  这场比赛同时还是几位巴西人之间的较量:曾经因为忍受不了莫斯科的严寒差点回到巴西的中场卡瓦略,和里斯本竞技的中场核心罗申巴克都是2003年世青赛巴西冠军队的成员。两人私交甚好,不过球场上,卡瓦略却丝毫不客气:“我已经知道了里斯本人的弱点。但是我现在不能说,周三晚上你们会看到一切的。”卡瓦略在莫斯科的公寓有卫星接收器,他经常观看葡超联赛。至于对手中另外一个巴西人列德森,中央陆军的巴西前锋拉夫虽然和他不相熟,但也经常看他在科林蒂安和弗拉门戈时的比赛。卡瓦略和花费了中央陆军800万欧元的拉夫一起,将是决定俄罗斯人进球的关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盟杯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